鋁門窗規劃、施工,經驗豐富
服務嚴謹、保固完善,免費估價,歡迎洽詢
客源網專業的施工團隊,新屋裝潢
舊屋裝修,套房規畫,室內裝修申請,完工保固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迷你隱藏式拉皮 歐令奮醫師新世代專業拉皮手術

房東:家琦
發表時間:2017-01-05
[檢舉]


拉皮手術在數十年間也有幾代的變革,但是原則上拉皮的方向還是不變的,把鬆弛的皮膚往上往後拉,所不同的是在於拉皮組織的深淺。最早的拉皮方法是只在皮下組織層把皮與下面的組織分離開來,即所謂的「皮下拉皮術 」。現在仍然有些醫師施行這種手術,好處是手術時間短、術後復原快,但可能面對的最大問題就是不夠耐久。因為當皮膚鬆弛下垂時,不是單純皮膚的問題,皮膚之下的組織,包括脂肪、肌肉及其他結締組織也發生了同樣的變化。單就拉皮而言,只靠拉緊皮膚是無法持久地撐住下面鬆弛的組織的,有些人甚至在術後幾個月就快要恢復到術前的樣子了。

因此一個成功\的拉皮手術,就是不但要拉皮,同時也要拉下面的筋膜組織,醫學上叫做「表淺肌肉筋膜系統」(英文簡稱 SMAS )。

歐令奮醫師指出,拉皮手術雖然有一定的進步,但是人們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不但希望要有年輕化的效果,也希望他人看不出來。其中一項比較令人注意的是術後疤痕的問題。我們既然要去掉多餘的皮膚,就一定會留下開刀的疤痕。就整形外科醫師而言,最好的疤痕應算是一條細如髮絲的白線。在前額拉皮手術,疤痕都會放在髮線之後的頭髮中,也不易被察覺。

但是對中下臉拉皮而言就比較複雜了。在耳前的疤,應仔細地放耳朵正前緣上,就會很不明顯。耳後的部分變異就更多了。然而傳統拉皮手術的切口是從髮內延伸到耳前再繞著耳垂走到耳後,在耳後的切口會再轉進耳後髮線之內,如此的傷口在耳後產生一個階梯式的髮線,如果不想讓別人看出自己有拉過皮,往往就不敢把頭髮梳上去,少了一些髮型的變化(如東方女性流行的盤頭),難免就會露出破綻。

因此歐令奮醫師自行研發一種新的小切口拉皮手術方式「迷你隱藏式拉皮手術」。此種迷你隱藏式拉皮手術所造成的耳後疤痕,因為完全隱藏在耳後溝與耳片上部的正後方,疤痕非常不明顯,也有相當好的拉皮效果,所以在任何的髮型下都可隱藏得很好,也可以隨意梳各式髮型。

歐令奮醫師認為這種拉皮術特別適合我們東方人,因為東方人的皮膚特質,疤痕比白種人容易看得出來,又比較喜歡把頭髮往上梳,所以必須儘可能把疤痕隱藏起來,而這種「迷你隱藏式拉皮手術」,正好符合了這些方面的要求。同時對喜歡留短髮型的男性朋友也是相當合適的一種選擇。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歐美整形諮詢LINE ID:@clinic.ou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