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業界,打造優質生活空間
專業油漆粉刷,品質可靠,免費到府估價
隔音門窗專業工程團隊,配管整修,防水抓漏
裝潢拆除一次到位,免費到府估價,歡迎來電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尺寸短小不用愁 李久恆醫師「陰莖增大術」拯救男人危�

房東:petys
發表時間:2016-10-18
[檢舉]


男性整形權威李久恆醫師表示,一般人未勃起前陰莖長度為7∼8公分,但是根據臨床上觀察,門診半數以上患者皆是低於正常標準,有的人甚至不到6公分,也因此遭到另一半的嫌棄,重創自信心。在門診治療的個案中,有一位年屆三十的竹科工程師就感嘆的說「每次跟交往的對象頭次坦誠相見的時候,都會因為看到我短小的陰莖而不自覺表現出驚訝或失望的表情,讓人覺得非常尷尬,久而久之就越來越沒有自信心,有的時候甚至都沒辦法正常的勃起。」後來在李久恆醫師的建議下,經過二次人工真皮陰莖增大術合併陰莖增長手術,現在陰莖未勃起就已經達到十二公分,約為原本的一倍粗,他現在完全重拾男性的尊嚴,還有了固定交往的女友,另一半也相當滿意,兩人現在非常性福。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指出,男性的陰莖勃起程度,平均值在9∼13公分。如果是生殖器大小、粗細、早洩等問題,可求助整形外科醫師,但若是陽痿的困擾,就要配合藥物的輔助。陰莖增大手術是將人工真皮組織移植在陰莖上,傷口非常細小,從外觀上看不出來開過刀的痕跡,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人工真皮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陰莖增大手術過程歷時約一個小時,陰莖圓周徑可增加三-四公分。陰莖增大手術採局部麻醉,術後可立即回家,不需住院,陰莖增大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上班,但五天內需採淋浴,十天拆線,人工真皮陰莖增大術具有終身維持效果穩定的優點。

陰莖分為內陰莖與外陰莖,一般人多數只能看到外陰莖,而恥骨和外陰莖之間便是內陰莖,內外比例約4比6。陰莖增長手術原理是放鬆恥骨、陰莖間的韌帶表層,調整角度,讓內陰莖伸出3、4公分,外觀上生殖器長度便有所增加,再施以特殊皮瓣轉移手術,利用特殊縫合的方法以達到陰莖增長效果,但是韌帶放鬆的角度要拿捏精準,這都要靠醫師的專業程度,否則治療效果可能會大打折扣。另外還有一種造成短小的原因,是由於肥胖或者是恥骨部位脂肪過多,此種情況可以運用局部抽脂手術,使生殖器官更加「突出」。

李久恆醫師進一步強調,手術最重要的就是術後的照顧及注意事項,除了每天要消毒傷口,還要冰熱敷來幫助消腫,這段期間要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或熬夜。不管是什麼樣的需求、什麼樣的治療方式,關鍵都在於和醫師做好術前溝通,若是隨便聽信網路上的流言,出了問題根本找不到人賠償,小心得不償失。患者術前一定要慎選專業合格的醫師,才能減少手術風險。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李久恆整形諮詢LINE:bg1314bg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