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合法立案,優良搬家公司
公司工廠機器搬遷,免費估價送箱
門窗工程免費丈量估價,全系列門窗、氣密窗
完善規劃設計到施工,一次ok!更享長期保固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幾可亂真的「水滴果凍隆乳手術」張松源醫師雕朔美波痛

房東:neasdo
發表時間:2016-10-18
[檢舉]


雖然至今仍如寶可夢般,被尋求隆乳手術的女性朋友火紅討論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但是因為台灣女性本身身材上的限制及胸部皮下脂肪的不足,所以至今,還是沒有被許\多整形專科醫師所認同及開始執行。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這款新式的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是從去年11月才開始被台灣衛福部正式允許\可以合法使用在隆乳手術上,張醫師蒐集自去年12月至今年8月底的隆乳手術案例,將適用的手術患者條件及美好的手術效果,藉由詳細的演講解說及成功\案例分享,讓在場參與聆聽的近200位國內外整形美容專科醫師,為之驚艷,並與其他兩位講者一起接受現場醫師詢問,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最重要的是,不論演講解釋或是回答提問,全程都是英語發音,更顯國際學術交流能力!

其實,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並不是適用於所有的隆乳手術患者,患者必須有一定的條件才適合選擇這款最新世代的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請參考張醫師的另一篇文章解說《“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真的比較好嗎》;否則,患者便是盲從廣告,手術醫師更是沒有好好為患者把關,慎選材質,得到”只能看,不堪觸摸”的胸部, 也不算功\德圓滿,不是嗎?

如果沒有累積從乳暈邊緣做隆乳手術豐富經驗的醫師,絕不會挑戰這樣的切口置入這款義乳,更不容易得到正確完美的胸型。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LINE:Aphro623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