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紙與壁布從低價的機器印刷製品
到高貴的手工繪製品,都有多樣款式
油漆粉刷工程拆除專家,專業機具施工
師傅精湛技術,拆除工程輕鬆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討論]乾癬治療黃金三角 中醫內外兼治跳脫復發

房東:koko
發表時間:2016-10-17
[檢舉]



---------------------------------------------------------------------------------------------------------
  反覆治癒又復發的無限迴圈一直是乾癬患者遇到最大的問題,短暫的看似已經痊癒,其實只是暫時將病灶壓下來罷了。從中醫的觀點來看,想要跳脫乾癬迴圈,必須透過三個治療方向將難纏的乾癬制伏,也就是所謂的目標導向式療法,又稱乾癬治療的「黃金三角療法」。

【健康傳媒 楊曉東/台北報導】

乾癬患者免疫失調

  乾癬患者要小心,接受藥物治療時,可不要忽略水腫、月亮臉、股骨頭壞死、腹脹、腹瀉、肝功\能異常或淋巴結腫大等症狀。醫師指出,乾癬患者因自體免疫功\能失調,如長期使用免疫抑制劑,罹患淋巴癌的風險比正常人高出3倍以上,不可輕忽。
  喜豐堂中醫診所葉金隆醫師認為,中醫使用中藥涼血解毒、活血化瘀治療乾癬,雖然幾乎沒有毒副作用,但是從療法的原理來看,和西醫並沒有差別,同樣是控制性療法,結果都是「不斷反覆發作」。此種控制療法只能暫時幫助病人皮膚上的斑塊和鱗屑快速消失,即使皮膚看起來已經和正常的皮膚一樣,不過一段時間後,很快又會回到治療前的狀態,並沒有真正跳脫復發的泥沼。

黃金三角療法突破迴圈

  葉金隆醫師表示,因為乾癬是一種會不斷反覆發作的頑疾,短暫的效果難以判斷乾癬是否會根治,因此為了幫助癬友徹底根治乾癬,改採目標導向式療法,其根源於基因學、病理學與免疫學,主療程包含「淨化淋巴療法」、「核心病變療法」和「免疫定向療法」,此黃金三角療法像是一套組合拳,能破解乾癬的溜溜球效應,能幫助癬友走出乾癬迴圈,康復了就不會再出現。
  葉金隆醫師指出,治療乾癬的核心關鍵在內服藥、修復液以及乾癬專用藥皂等3大部分,想治癒乾癬,首先要使用具有直接療效的特效藥,而不是僅清熱涼血、解毒排毒。市售香皂洗劑化學成分複雜,使用後容易使皮膚問題更嚴重,雙重夾擊之下,乾癬一輩子也治不好,所以一定要使用專用藥皂,以達到滋潤、保溼、修護肌膚,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

加強日常保養事半功\倍

  為了適用於各種不同類型的乾癬,臨床時還要為各別患者調製成各種劑型,包括油相修護液、水相修護液、脫屑修護液、止癢修護液、龜裂修護液、頭皮專用修護液、指甲專用修護液等,供不同類型癬友按需要使用。
  葉金隆醫師強調,乾癬是一種免疫系統疾病,主要侵襲損害人體最表層的皮膚細胞,這個部位的皮膚組織既沒有血液,也沒有淋巴液的供應,必須用內服藥配合外用藥同時治療。經多年臨床證明,這種雙向並進內外兼治的療法,才能大幅縮短療程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
引用來源:乾癬治療黃金三角 中醫內外兼治跳脫復發
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blog/drklye/index_at9533.html
關鍵字:中醫、葉金隆醫師、喜豐堂中醫、乾癬、黃金三角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