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施工團隊
專營室內裝潢、辦公室裝潢、店面裝潢
油漆快清辦公桌吧
辦公室細菌量比廁所高400倍!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討論]肌齡重返嬰兒期 自體脂肪填補歲月痕跡

房東:koko
發表時間:2016-10-14
[檢舉]



-----------------------------------------------------------------------------------------------------------------------------
覺得自己臉部有些凹陷?可以考慮使用自體脂肪填補。開業醫師丁立文說明,自體脂肪豐臉通常是從腹部、大腿或臀部等部位抽取脂肪組織,填補全臉重要部位的脂肪量,約需30 C.C.至50C.C.,只需抽取身體一個部位的脂肪即可。
-----------------------------------------------------------------------------------------------------------------------------
【健康傳媒 江孟萩/台北報導】2016.10.13

  臉部鬆垮、淚\溝過深、額頭不夠豐滿,或是臉型不夠立體,這是許\多愛美男女常見的困擾。其實每個人在嬰兒時期,都有細緻飽滿的好肌膚,但在經各種紫外線的摧殘與歲月無情的洗禮,再加上現代化3C產品盛行,使得眼周肌膚加速老化,臉部的膠原蛋白流失殆盡,肌膚水嫩彈性不再。

  開業醫師丁立文表示,利用自體脂肪「截多補少」,來填補缺陷部位,是目前全球廣為使用的醫美技術,最大的優點就在於不會產生排斥反應、還能降低感染機率。藉由脂肪來填補、修飾,就能達到良好效果。例如填補臉頰部位,不需拉皮便能使皮膚恢復原來的光滑與彈性;填補額頭、夫妻宮、淚\溝和法令紋,也能改善老態;若想讓臉型輪廓更立體,蘋果肌和下巴也能藉由脂肪填充,進行雕塑提升並柔化臉部線條。

  自體脂肪豐臉通常是從腹部、大腿或臀部等部位抽取脂肪組織,填補全臉重要部位的脂肪量,約需30 C.C.至50C.C.,只需抽取身體一個部位的脂肪即可。將抽取的脂肪經過離心技術萃取純化之後,在最短時間內直接進行填補,因富含大量幹細胞,能增進皮膚的年輕和抗老能力,整個療程約半小時就能完成。曾有新聞報導指出,某案例術後皮膚產生疙瘩狀況,丁立文醫師指出,這是因為注射部位不平均或深淺度沒拿捏好,他強調醫師精準掌控注射的脂肪量是關鍵。

  一般來說,注射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恢復期約一周,但術後立即可看到雕塑後的改變,注射進入皮內的脂肪,約一半會經由身體吸收,剩餘的就會永久保存下來,不像注射玻尿酸或維晶瓷,約在半年至一年周期後,必須不斷再補充。若自體脂肪無法一次填補到位,待3個月後,脂肪穩定存活後再來檢視成果,可與醫師討論後再進行二次抽脂與填補,以達到心中想要的完美目標。

  丁立文醫師提醒,術後可正常洗臉、擦保養品,但3個月內禁食具活血功\效的中藥材,否則容易加速填補脂肪的流失,也可能增加感染機會,也應避免易引起過敏的海鮮等食物,並少碰菸酒,如果要做臉部雷射手術,則在一個月後進行較好。
------------------------------------------------------------------
引用來源: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blog/drlwding/index_at9534.html
關鍵字:自體脂肪、蘋果肌、膠原蛋白、醫美、丁立文醫師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