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整合居家空間規劃、系統家具組合搭配
免費估價、快速施工,成就幸福好宅!
油漆工程打造極靜居家環境!隔音窗裝有多層片止音檔
完善氣密條,達到多重隔音效果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討論]黑心植牙頻傳 民眾應慎選醫師確保品質

房東:koko
發表時間:2016-10-12
[檢舉]



-----------------------------------------------------------------------------------------------------------------------------
民眾在追求口腔健康的同時,美學的概念更不可忽略。玩美牙醫團隊提醒,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應該要慎選專業醫師團隊,才能得到完善的醫療品質,讓植牙不再成為令人憂心的惡夢。
-----------------------------------------------------------------------------------------------------------------------------
【健康傳媒 陳誼/台北報導】2016.10.11

根據媒體調查報導指出,全台牙醫診所已多過便利商店。而在牙科整療項目中,植牙商機每年就超過200億。醫改會統計顯示,近5、6年來,牙科的醫療糾紛中,植牙項目就超過三成。其中,有人因植牙疏失導致鼻竇被穿透,也有人因此顏面神經永久受損。看似簡單的植牙,其實屬於侵入性手術,稍有不慎,很可能帶來永久性的傷害。

  這樣的情況,不只發生在國內。正值花漾年華的秘魯華僑林小姐,因一次植牙失敗,導致笑容塌陷。林小姐一直無法相信,在秘魯當地找著名的牙醫師進行植牙,結果不到一年的時間,前面4顆植牙竟因植體位置太相近,而引起發炎感染。

  雖然已先將2顆情況較為嚴重的植體取出,但尚有2顆植牙處於搖搖欲墜的狀態,林小姐在親友的推薦下,決定回台找專業牙科醫師治療。玩美牙醫專業植牙團隊,透過3D斷層掃描技術,為林小姐做進一步檢查時發現,患者本身牙床的骨本不足,在缺乏牙床骨情況下植牙,無疑是在被掏空的地基上蓋\大樓。牙床不穩的前提下,植體當然是搖晃欲墜,同時臉形也變得塌陷,整個人看起來老態橫生。

  針對上述個案,玩美牙醫專業植牙團隊建議先從根本的問題解決。先以重建穩定健康的牙床為優先,同時結合新式美齒微整形技術的美學植牙再造與微笑重塑,成功\回復患者原有的燦爛笑容。

  有鑑於植牙的醫療爭端層出不窮,玩美牙醫專業植牙團隊認為,找到符合患者需求的專業牙科診所是重要的第一步。在療程的選擇上,盡量以可縮小傷口的微創雷射治療為優先。

  目前多合一3D水光微創植牙技術,就是運用低疼痛的微創雷射術式縮小傷口、減少出血,輔以精準的3D斷層配備,在手術前先做好手術位置的確認與準備,能盡量留住好牙。如此能克服傳統植牙手術分多階段進行的限制,不僅費時等待,傷口的疼痛腫脹也是一大問題。

  民眾在追求口腔健康的同時,美學的概念更不可忽略。隨著時代的進步,現代人講求的已經不只是擁有健康的牙齒,而是希望能更進一步展現迷人自然的微笑曲線。重建牙齒功\能是基本課題,同步提升整體美感,已成為現代口腔醫學所重視的顯學。當然,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應該要慎選專業醫師團隊,才能得到完善的醫療品質,讓植牙不再成為令人憂心的惡夢。
------------------------------------------------------------------
引用來源: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blog/ismile/index_at9528.html
關鍵字:黑心、顏面神經、植牙、牙床、玩美牙醫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