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預算改造推薦!銷售各式壁紙、壁布等產品
輕鬆變換空間氛圍,質感設計花色多
通水管提供種類豐富的門窗樣式,氣密窗、採光罩、玻璃屋等
解決噪音困擾,享受寧靜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找回S窈窕曲線 W.S.S魔女的秘密360度環繞腰部讓脂肪歸

房東:林小啾
發表時間:2016-09-29
[檢舉]


近年來隨著馬甲線、人魚線的熱潮興起,現代人對與體態曲線的標準要求越來越高,對於身材的標準不再只是「瘦」而已,還要瘦的曲線分明。W.S.S魔女的秘密微整衣專業微整團隊表示,許\多女性因上班久坐於辦公室,長時間下來不但容易腰酸背痛,久而久之也導致腰內肉溢出、腰腹鬆弛的問題,然而傳統塑身衣緊繃不透氣,許\多人無法養成穿著塑身衣之習慣,只能眼看體態逐漸走山變形。

為了解決許\多愛美女性體態的困擾,以及傳統馬甲、塑身衣不適穿的問題,W.S.S魔女的秘密微整衣專業微整團隊指出,由於傳統塑身與馬甲多是搭配軟鋼條或膠條來強化支撐,是利用扣具以物理性方式硬框出身材曲線,故長時間穿著舒適度不高。而魔女的秘密微整衣則是利用多層式分段加壓織法施壓,使游離脂肪能夠回歸、固定在原來位置,並藉由加壓按摩推消、加速深層基礎代謝,達到緊實腰腹曲線的效果。

W.S.S魔女的秘密微整衣專業微整團隊說明,魔女的秘密微整衣褲透過26支人體工學柱式設計,以360度環繞支撐腰部,不但能夠完美貼合來固定腰部,更加強支撐上半身的重量,有效分散腰椎壓力,不但有助於雕塑腰腹贅肉,更能使體態自然而然抬頭挺胸,穿著微整衣褲後身型呈現自然挺直,讓整體身材曲線更為加分。最適合腰部脂肪鬆散、腰腹凸出、平時容易腰酸背痛者,除了改善腰部整體脂肪堆積,長時間穿著更有助於促進循環代謝。

不少愛美消費者皆有穿著塑身衣之經驗,然而並非所有穿著塑身衣的感受都為正面,W.S.S魔女的秘密微整衣專業微整團隊補充,魔女的秘密所有的商品皆採用機能彈性紗,可延展四至七倍,無論再豐腴的人穿上,都能兼顧相當高的適穿性,也能真正落實長時間穿著塑身衣、達到體態雕塑之作用。體態經過塑身衣長時間推移脂肪,長久下來對與體態會有顯著的修飾效果,而品質好的塑身衣,不但具有塑身、束縛的效果,但仍能兼顧適穿性,在不讓身體感到不適的狀態下,收緊贅肉並控制食慾,進而達到瘦身效果。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