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房屋拆除,隔間磚牆打除,垃圾清運
免費估價,收費公道
輕鬆估價網優質設計團隊服務,打造幸福居家空間
免費諮詢丈量,裝潢設計首選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認識產後傷害 把握坐月子恢復生

房東:TT
發表時間:2016-09-22
[檢舉]


面對新生兒的到來,多數家庭是保持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但懷孕過程中媽咪需要歷經身心靈變化,以及自然產或剖腹產分娩過程中所帶來的產傷問題。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指出,胎兒從陰道娩出過程,媽咪的產道會從原本的兩個手指寬,被胎兒稱撐大到十公分左右,而擠壓過程中,不免鄰近的器官亦會受到影響,因此,產後六至八周咳嗽或打噴嚏時易出現漏尿情況。

分娩剛結束時,由於神經組織尚未恢復,所以產後會出現暫時性的泌尿問題,分娩結束後到坐月子期間,局部的泌尿生殖道組織撕裂傷會隨著時間,漸漸癒合恢復。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提醒,生產過後避免媽咪感冒或傷口發炎,生產後約一個禮拜會提供大風草,供媽咪擦澡,以利維持身體清潔,此外,館內房間和浴室皆設立獨立冷暖空調,降低媽咪因為溫度所造成不適感。

坐月子透過完整休息與食補調養下,方能加速因為生產所帶來的身體傷害以及流失的元氣,建議產後媽媽於坐月子期間避免搬重物、走太多路、長時間站立,另外餘生產後六周左右可進行凱格爾運動,加強骨盆的修復。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提醒,本月子中心除了提供舒適寬敞的坐月子環境以外,簽約後即可免費享有產前瑜珈課程,另外坐月子期間不訂期有推出產後瑜珈、育兒教學、乳房護理等等相關媽媽教室課程,使媽咪盡早適應寶寶的來臨。

除了自然產媽咪在產後經常有陰道撕裂傷需保養以外,剖腹產的媽媽在術後傷口護理更應該小心避免感染,專業醫師提醒,剖腹產媽咪使用束腹帶時,僅需將束腹帶綁在恥骨上的傷口位置,避免壓迫到腹部。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提醒,生產過後暫時性的產傷可以等待身體自行恢復,但若媽咪發現問題持續存在,應盡早就醫檢查和治療,避免造成永久性的生產傷害。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