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專業團隊完整服務,專業害蟲防治
病媒防治、環境消毒定期維護,免費現場勘查
窗簾專業搬家公司服務,正派經營
損壞理賠契約,保障您權益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完美臉型示人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談正顎手術術後照顧

房東:小王
發表時間:2016-08-10
[檢舉]


對於許\多有戽斗、臉部歪斜、骨性暴牙等顎面輪廓問題的患者來說,想要以完美的臉形自信示人,可說是長久以來的心願。其中戽斗患者因下半臉比例較長,時常會被譏笑為「馬臉」或「月亮臉」等稱呼,所幸現今正顎手術等顎面整形技術越來越為發達,想要擺\脫戽斗與馬臉的不美觀,蛻變為優雅的臉部輪廓,可藉由正顎手術矯治上下顎骨骼相對位置,除了改善牙齒咬合異常的問題,也能同時達到美化臉型的效果。

在接受正顎手術前,應交由專業醫師評估臉型問題成因,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解釋,在進行正顎手術前,務必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臉型問題成因後,藉由正顎手術調整上下顎骨骼相對位置,將骨骼穩定移位後再利用骨釘骨板固定,不只是戽斗及笑齦問題得以有效改善,若消費者有歪臉、下顎後縮等臉部缺陷問題,也可藉由施行正顎手術獲得改善。

而一般人對於正顎手術常見的疑慮,除了正顎手術本身的安全性之外,便是正顎手術術後照顧是否相當麻煩。富有正顎手術經驗的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時至今日正顎手術已發展至相當成熟的程度,目前正顎手術已是出血量少、疼痛度低、復原期較短的療程,只要遵循整形外科醫師的醫囑照護與定時回診,正顎手術的安全性幾乎與割雙眼皮手術的安全度一樣高。

而許\多人擔心的正顎手術術後照顧問題,術後顏面腫脹是必然的情形,不過透過按時冰敷及溫敷,有助於消除腫脹及疼痛感。術後開始至第五天內可用冷毛巾或冰水袋冰敷雙頰及下巴等有開刀部位;正顎術後第六天則可改用乾淨的毛巾沾熱水弄濕即可,要注意溫敷的溫度不宜太高以免燙傷或造成腫脹處疼痛。此外術後一週、兩週、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半年,都應照醫囑按時回診,讓醫師隨時掌握關心恢復情形,除了醫師本身的技術,良好的醫病關係與周全的術後照顧,都會讓手術成效更快顯現。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