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法拍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自體脂肪大妙用 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談自體脂肪隆乳

房東:次辜
發表時間:2016-08-10
[檢舉]


大家好,我是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今天跟大家聊的是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現今隆乳手術有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三種隆乳的原理及效果皆有不同,但是唯有自體脂肪隆乳可同時達到塑身及豐胸的效果,使得自體脂肪隆乳成為時下隆乳療程的首選。

Q:自體脂肪隆乳適合什麼條件的人施作?
A:自體脂肪隆乳適合罩杯B以上有足夠脂肪的女生,因有足夠空間填補入適量脂肪,空間亦可幫助移植脂肪獲得足夠養分,填補效果比原本條件較瘦的女生來得好。而適合自體脂肪移植族群有:罩杯要再大、胸型不夠豐滿集中、產後萎縮下垂、兩邊不對稱。


Q:脂肪會鈣化嗎,會得乳癌嗎?
A:脂肪的鈣化決定於脂肪的存活率,而脂肪的存活率在於脂肪的注射量,所以每一次的注射量不建議超過200cc。除非乳房空間夠大可注入250cc,因此在安全cc數下,注射就不會不存活,亦不會發生鈣化現象。其次乳癌的發生大多數跟遺傳有關,追蹤過往至今的自體脂肪豐胸案例,並沒有增加乳癌的發生率。

Q:純化自體脂肪血管移植存活率高嗎?
A:目前抽取脂肪技術能保有高比率脂肪的完整性,純化後的脂肪細胞已剔除多餘不必要雜質,並保留富含脂肪間質血管因子,脂肪存活率高達約80%,經過約三個月後填補部位的脂肪存活下來,有足夠血液輸送養分脂肪便可永久存活。但這部分仍須視醫師的經驗與技術純熟度而定,醫師的取脂技術大大影響脂肪的存活率。

Q:術後胸部需要按摩嗎?會有莢膜攀縮產生嗎?
A:自體脂肪隆乳可以塑造出柔軟自然的觸感,且不像假體隆乳會有異物感的產生,加上術後不會留疤,可以說是隆乳方式中的最貼近真實乳房的一種隆乳手術。自體脂肪隆乳不會有莢膜攀縮的問題,也不需要按摩,但因為植入的脂肪需要時間定型,故術後應避免按摩擠壓。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