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業界,打造優質生活空間
專業油漆粉刷,品質可靠,免費到府估價
隔音門窗專業工程團隊,配管整修,防水抓漏
裝潢拆除一次到位,免費到府估價,歡迎來電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港澳峰迷的隆乳技術 張松源醫師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房東:tyus
發表時間:2016-08-01
[檢舉]


整形外科張松源醫師分享,日前門診收治一名案例,為香港醫師自學「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後,無師自通為患者執行隆乳手術,雖最後隆乳手術並未成功\,轉診至台灣後亦被視為特殊病例,卻可由此窺見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之魅力,是醫師、女性需求者們跨海也想一探究竟的美胸升級技術!

因隆乳手術術後需勤加按摩避免莢膜攣縮,傳統隆乳手術難以克服的痛感常使按摩工作難以確實,很容易因包覆義乳外的疤痕組織持續增生,造成隆乳手術剝離的空間收縮後壓擠到義乳,使胸部變得越來越硬,成為極不自然的「石頭奶」。

雙面複合式隆乳相當適合亞洲女性,特別是胸部尺寸為中間以至平板者

近年來,隆乳手術多以內視鏡輔助,張松源醫師說明,內視鏡是以管子透過光源將內部影響傳導至螢幕的影像系統,可擴大執刀醫師的眼睛視野,在置入假體前,毋須將肌肉與肋骨暴力撕裂,改以電燒燒開,如利用同一把鋒利的牛排刀,將肌肉切開卻不會使其受傷,隆乳手術術後痛感較低,使術後按摩疼痛感隨之降低,患者將更願意居家自我按摩,便可大幅減少莢膜攣縮。

此外,胸部區域的血管多,傳統隆乳手術須放置引流管,否則易因血腫塊聚集白血球造成纖維化,而白血球的發炎反應更會增加疤痕組織生成,如今在內視鏡的輔助下,隆乳手術可徹底止血,便可以減少血腫的發炎反應,也能減緩隆乳手術術後莢膜產生。

過去隆乳手術多將假體放置於胸大肌下,此種隆乳手術方式雖能有效升級罩杯,卻也帶來美感的困擾。胸大肌隆乳手術常見的問題包含假體置入後被肌肉擋住,兩側乳房間距1至2指,不容易擠出乳溝;除此之外,此區域為手部出力會使用到的肌肉,尤其慣用手出力較多者,一旦用力時球體向上跑,造成胸部跳動,長久下來即使肌肉放鬆,也會出現高低胸。

為改善上述缺點,「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由乳暈下緣做出小切口,隆乳手術藉內視鏡輔助順肌肉紋理將胸大肌一分為二,使置入的果凍矽膠上半部覆蓋\於肌肉下,下半部則置於筋膜下,即所謂「半筋(筋膜)半肉(胸大肌)」;如此,用力時球體不會上移,而下胸少了肌肉阻擋亦可擠出乳溝。

張松源醫師分析,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相當適合亞洲女性,特別是胸部尺寸為中間以至平板者,毋怪乎案例中的香港醫師單憑文字釋義,便急於嘗試此具雙重優勢的隆乳手術方式,但卻因不曾實際觀摩學習就貿然為患者手術,術後效果不佳可被預期,張松源醫師提醒,消費者在接受新式隆乳技術前,仍應慎選具豐富經驗的專業醫師,避免如此案例般不可預期的醫療結果。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