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提供抓漏、防水、專治奇怪漏水
免費到府估價,絕對專業,歡迎來電
桃園拆除不論您搜尋任何資訊,都能讓你可以很方便地找資料
精準投放客群,搶業績最給力,速洽諮詢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陽光沙灘比基尼 張松源醫師隆乳手術雕朔自然美波

房東:ksrty
發表時間:2016-08-01
[檢舉]


擁有堅挺美波是多少女性殷殷企盼的想望,一般所熟知的隆乳方式除了「胸大肌隆乳」及「筋膜下隆乳」外,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由美國引進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隆乳法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是把胸大肌一分為二,讓義乳上半部放在胸大肌下。以往胸大肌隆乳術將義乳置入較深的肌肉層,可減少義乳球感且不易摸出皺摺,但其疼痛度較高、不易擠出乳溝並不適合肌肉發達患者使用。相較於前者,筋膜下隆乳疼痛感低、義乳不易隨肌肉運動產生位移可與乳房組織緊密貼合不易形成雙層乳,但因減少肌肉摩擦也可能因此增加莢膜機率。

張松源醫師指出,「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是結合胸大肌隆乳及筋膜下隆乳兩者的優點,以乳暈下緣為基準,讓義乳上半部放在胸大肌下,除了增加胸型飽滿度也減少莢膜及顯出義乳皺摺風險;下半部置於筋膜下,降低術後按摩疼痛感,並讓隆乳後的胸形可輕鬆擠出乳溝。結合兩者不同的特點所衍生出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兼顧了女性擔憂的乳房飽滿程度及觸感是否自然的要點。雖然此項手術時間相對較長,但對東方女性普遍胸形單薄、怕術後按摩疼痛的特性,雙面複合式隆乳術更適合過瘦、產後萎縮或因多次隆乳造成乳房組織單薄不平整族群。傷口隱形、手術出血量少、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隆乳法,也能讓單薄乳房組織呈現自然飽滿胸形。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保留了胸大肌隆乳的優點
1. 有胸大肌覆蓋\,減少義乳皺摺
2. 胸大肌可以增加隆乳後上胸部的飽滿度
3. 有胸大肌自動自我按摩的功\能,減少莢膜攣縮機率

並拿掉胸大肌隆乳的缺點
1. 因胸大肌只覆蓋\義乳上半部,故若當肌肉用力時反而會把義乳往下壓,可以協助義乳維持位置穩定,而不是如傳統肌肉下隆乳,胸大肌幾乎完全包覆義乳,這可能讓義乳往上提,並形成瀑布式變形
2. 配合乳暈切口,手術時可更靠近撥離位置,並將內側胸大肌與胸骨附著處做完整分離,確保乳溝自然成形,減少乳河發生機會
3. 胸大肌被部分切斷後,義乳跳動的機會自然減少,穿低胸上衣時較不容易被發現異狀

也因雙面複合式隆乳是將義乳下半部放在筋膜下,讓義乳下半部圓滑飽滿的特性與乳房下緣組織緊密貼合,更擁有如下優點:
1. 不易形成雙層奶
2. 配合放射狀乳腺組織切開法,可有效解決管狀奶問題
3. 疼痛度減少

雅丰張松源醫師表示,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可針對台灣女性普遍胸形單薄、怕術後按摩疼痛的特性再做調整,且更適合過瘦、產後萎縮或因多次隆乳造成乳房組織單薄不平整族群。「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以去蕪存菁的準則,為過瘦、減重中的女性及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量身訂做美麗雙峰。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