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壁紙、地毯、塑膠地板、設計
最多的壁紙素材可以挑選及整體搭的設計配、免費到府丈量
來電客最高的施工品質來完成客戶所託
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與信賴,做到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最佳的保固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討論]毛孔堵塞滿面溼疹 中藥草敷臉改善病灶-內外調�

房東:663
發表時間:2016-06-20
[檢舉]



-------------------------------------------------------------------------------------------------------
濕疹的誘因為何?造成濕疹的過敏物質或是環境,會讓皮膚反應異常且造成嚴重發炎,進而感到搔癢難耐,皮膚老化。
-------------------------------------------------------------------------------------------------------
【健康傳媒 吳思奕/台北報導】

連日大小陣雨不斷,似乎宣告了梅雨季節正式來臨。空氣中不但溼氣重,瞬間升高的氣溫,蒸發地氣引起溼氣,更讓不少肌膚較為敏感的民眾起了過敏反應。症狀輕微者搔癢脫皮,或是長痘痘、毛囊炎,重者則溼疹、汗皰疹復發,相當難耐。每每遇到季節變換就發作的皮膚問題,是許\多敏感膚質的民眾揮之不去的夢靨。

聖元中醫診所院長鄭愛蓮醫師指出,肌膚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在中醫的觀點裡,毛孔的開闔一旦運行不順,主掌的脾胃升降氣運等出問題,許\多症狀就會因此反映在皮膚上。以溼疹為例,就是因為人體脾胃功\能不振,肝氣鬱結,體內積聚的溼無法正常排出,加上毛孔閉鎖,因此在肌膚上出現發紅、水腫、搔癢或是發乾等症狀。季節變化只是催化劑,體內臟腑才是真正問題的根源。

此外,常令青少年困擾不已的青春痘,也是因為本身溼熱的體質,加上肝火上炎、代謝能力差、毒素長久堆積,最終以痘痘的形式發出。這類因體內臟腑所導致的肌膚問題實在數不勝數,想要完全擺\脫,可藉由中醫調理治根本。鄭愛蓮醫師說,許\多民眾在肌膚出現問題時,多半直接選擇塗抹現成的藥膏,達到緩和症狀的目的,雖然立即見效,但卻治標不治本,導致長年反覆發作,遲遲無法擺\脫。

鄭愛蓮醫師解釋,粉針喚膚是以中藥草種子磨成粉末,敷於患部(一般為全臉),透過按摩深入毛孔,協助清潔毛孔,同時達到加速老舊角質脫落,刺激肌膚再生。對於淡化色差、消除黑斑、撫平青春痘疤等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粉針喚膚因成分天然,採純中藥種子製成,所以沒有殘留與侵害的問題。

對於有皮膚疾病的患者來說,需待症狀緩和後,至少沒有紅腫且發炎情況時才能進行。首次粉針喚膚的民眾,建議連續兩周都作,就可以看到改善的成果。其後則視疤痕或是色差的程度而定,嚴重者建議持續每周一次,疤痕輕微者則每2周一次即可。

鄭愛蓮醫師也提醒,民眾在面對肌膚問題時,千萬不要抱持著求快的心態,胡亂塗抹成藥膏,達到壓制症狀的目的就好。而是要正視問題的根源,一旦下定決心治療,就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才能真正擺\脫肌膚問題反覆發作的困擾。
------------------------------------------------------------------
引用來源:毛孔堵塞滿面溼疹 中藥草敷臉改善病灶
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blog/shengyuan/index_at9395.html
關鍵字:中醫、毛孔、粉針喚膚、聖元中醫、鄭愛蓮醫師。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