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品質高效率,改變家的心情!專業服務團隊
以極公道價格,解決打掃煩惱,立即洽詢
新莊搬家公司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分離式、窗型、冷暖式、不冷
不開機、漏冷媒、滴水、異音、各式問題排除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水滴果凍隆乳vs圓盤果凍隆乳 張松源醫師隆乳手術

房東:kdery
發表時間:2016-06-01
[檢舉]


隆乳手術在目前社會已經越來越普及化,隆乳手術相關資訊非常方便容易取得,也不再是一門深奧難懂的學術理論,手術後的病人也多半願意與親朋好友或社群討論區分享,不可否認的是,雖然醫美整形的資訊何其多,卻也夾雜著不少的廣告誘導和偏頗失真的圖例說明,在\"水滴型果凍矽膠\" 正式合法在台灣上市使用之後,消費者往往查了資料之後,反而更是一頭霧水。

不論是為了何種原因接受此手術,不論期待的胸型或罩杯是如何的性感,每個患者心目中的最高標準皆是”自然”,這絕對是每一位想要做隆乳手術患者的最大心聲;殊不知這麼簡單的訴求,在隆乳手術上卻是一項最嚴苛的標準!

隆乳術後的\"自然\",可以概分為三方面來討論:站著看自然 / 躺下來看自然 / 摸起來觸感自然, 如果這三種訴求都要達到,術前患者的胸部皮下脂肪厚度必須達到2CM以上,然而,約有一半以上尋求隆乳手術的患者無法達到上述標準,對於這類患者而言,就只好在這三種訴求中尋求折衷協調了。

張松源醫師先簡單就這三種層面訴求,以使用”圓盤型果凍矽膠”和”水滴型果凍矽膠”的優劣點加以分析說明:

「水滴果凍隆乳」材質特色及手術方式

1. 水滴型果凍矽膠只有絨毛面,沒有光滑面材質。
2. 水滴型果凍矽膠經特殊設計,必須放置定位正確,不可上下顛倒。
3. 手術剝離的空間必須恰巧足夠水滴型果凍矽膠填放,不可留有過多空間,以免義乳滑動或是旋轉錯位。
4. 為了定位正確,水滴型果凍矽膠術後亦不可進行胸部按摩。
5. 水滴型果凍矽膠填充的矽膠是高黏稠性穩定成形的果凍矽膠,比圓盤型的果凍矽膠更為緊密結實。
6. 在為患者評估植入果凍矽膠體積的尺寸規格時,圓盤型果凍矽膠只要考量患者的乳腺組織寬度及義乳產生的凸度,但水滴型果凍矽膠除了要考慮上述因素外,還必須評估患者胸上緣,意即乳頭到鎖骨的距離,或一般所俗稱的”北半球”長度、以及組織術前飽滿度、患者想達到的術後飽滿度。

「水滴型果凍矽膠」在隆乳手術的優點:
1. 因是被特意設計為水滴型, 水滴型果凍矽膠可以在站立及躺下時都保持著水滴狀。
2. 對於胸上緣脂肪發育較缺乏者,尤其是站立時會明顯看到肋骨及胸骨者,為了顧慮到躺著時的胸上緣自然美感,避免呈現太過突兀明顯的義乳與組織交界,在此條件下則可以考慮水滴型果凍矽膠。
3. 對於胸廓骨架發育畸形或明顯不對稱者,例如雞胸、漏斗胸、脊椎側彎者,因置入時必須考量不同側面凸度、義乳高度及寬度的三度空間差異,在此條件下亦可考慮水滴型果凍矽膠。


圓盤型果凍矽膠雖然可以在平躺時達到外擴的自然動感,但是對於胸上緣較瘦薄的使用者而言,比較容易會有上緣交界的視覺外觀。

事難兩全、物無絕好,難道水滴型果凍矽膠就是義乳界的極致表現,可以取代目前的所有義乳嗎?

張醫師認為:當然不會是,也不應該是!

我們來揭發”水滴形果凍矽膠義乳”在隆乳手術上會面臨到的瓶頸

「水滴型果凍矽膠」可能面臨的瓶頸
1. 因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剝離空間有限,必須剛好符合果凍矽膠本身大小,否則可能產生錯置移位的疑慮,反而失去它所強調的水滴型效果;但是這對於本身缺乏足夠的乳腺組織或皮下脂肪患者而言,將來術後不容易集中產生性感乳溝或平躺自然外擴的視覺效果。

2. 水滴型果凍矽膠術後不建議按摩,否則擔心會錯置移位,失去她的水滴型效果,但是水滴型果凍矽膠還是會產生莢膜組織包覆情形,組織會隨著時間與義乳假體越貼越緊密,故若本身沒有足夠的乳腺組織或皮下脂肪,術後的觸感會比較緊繃。

3. 因水滴型果凍矽膠的胸上緣較為扁平自然,對於喜歡穿比基尼的女性來說,胸型會呈現南半球飽滿,但是北半球較空扁的情況。

4. 因水滴型果凍矽膠的胸上緣較扁平自然,將來穿鋼圈內衣時,若在本身乳腺組織不夠的前提下進行罩杯升級(胸部突出增加),胸上緣還是會呈現平坦的弧度,不會有”爆乳”的飽滿外觀。

5. 因水滴型果凍矽膠填充的矽膠較圓盤型果凍矽膠的矽膠緊實,為了顧慮順利及正確置放位置,除非乳暈的面積比較大,方可考慮採用乳暈邊緣切口置放,否則手術切口仍建議以乳房下緣為首選。

張松源醫師累積超過上千位成功\案例的“內視鏡乳暈邊緣雙面式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即已利用圓盤型果凍矽膠,達到站立時近似水滴型的外觀,順利內靠集中產生深邃乳溝,並達到躺下時自然外擴滑動的要求,目前產生嚴重莢膜攣縮須二次手術的機率小於1%,當術後半年可以藉由穿鋼圈內衣托高時,就能有豐滿爆乳的外觀,整體滿意度超過九成。

對於原本可穿到B罩杯以上的患者而言,若只是要求在不穿內衣的狀態下,胸上緣不要凹陷或是呈現太多骨感外觀,也不會特別有爆乳需求者,便可以考慮植入水滴型果凍矽膠, 而若又合併產後或是大量減重導致胸部皮膚鬆弛者,更是適合選擇此款水滴型果凍矽膠。

過去幾年,有許\多患者因為排斥術後胸部的飽滿外觀及術後按摩,進而選擇自體脂肪隆乳,但是往往因為自體脂肪的吸收率太高及支撐性不足,效果維持不到6個月便幾乎消失,即使經過2-3次的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效果仍是不明顯,造成患者非常的沮喪,滿意度降低,目前多了此款新設計的義乳可考慮,對於懷抱這樣初衷的患者建議可以採用”水滴形果凍矽膠”來做隆乳的材料,可一次到位且自然、不突兀!

即使”水滴形果凍矽膠”是目前義乳產品的新一代款式設計,有許\多與過去圓盤型果凍矽膠完全不同的創新設計,但是它並不能完全取代圓盤型果凍矽膠的使用,醫師必須依照患者的胸部組織發育程度及患者期待隆乳結果的訴求給予建議,千萬不可一昧盲從廣告,被過度誇大的圖片或詞彙吸引,有經驗基礎及道德使命的整形外科醫師不會完全排斥圓盤型果凍矽膠的使用,而這樣的醫師也才是妳應該花時間諮詢溝通及託付信賴的對象。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