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百葉窗價格-通風、調光、防光鋁百葉窗簾
窗簾、壁紙、地磚、地毯整體設計
隔音窗一通電話馬上服務!拆除工程專門
經驗老道處理迅速,親民價格高CP速洽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水刀威塑抽脂」李久恆醫師精雕性感黃金曲線

房東:tyuio
發表時間:2016-05-04
[檢舉]


VASER威塑抽脂是最新的抽脂利器,利用36000赫茲高頻音波形成氣泡,將脂肪細胞震動下來後形成乳糜化脂肪,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最小,不易破壞周圍的重要器官和組織,減少其他種類抽脂撕裂和光熱的破壞,提高皮膚收縮性,進而達到皮膚緊實的效果。威塑抽脂出血量少術後恢復較快,血腫減輕,降低感染機率,安全性高,威塑抽脂可以抽出更多脂肪,使得抽脂的效果更好,加強雕塑效果。

李久恆醫師表示,VASER威塑抽脂可應用在淺層、中層至最深層的脂肪,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而且因為是乳糜化,所以雖抽得淺但卻不怕凹凸不平,又可以大量增加抽脂量,將身體曲線雕塑的更細緻,而眾所追求的水蛇腰、馬甲線、六塊肌、水蜜桃臀以及讓男性女乳雕塑成迷人胸肌,VASER威塑抽脂都能達到訴求,並借重威塑抽脂皮膚緊緻的效果,減少抽脂部位橘皮組織的產生,減少抽脂術後皮膚鬆弛的困擾。

以往傳統抽脂需要較大量的膨脹液,所以組織腫脹會比較嚴重,VASER威塑抽脂因出血少,需要膨脹液也相對少,加上可以在表淺層脂肪中做精細雕塑,使得術中即可看到雕塑效果,能夠加強醫師對雕塑的線條和術後結果判斷更精準。

李久恆醫師表示,在背部、臀部及大腿後側等纖維組織較厚的部位和二度抽脂疤痕組織較多的地方,以傳統抽脂也是相當吃力,若以威塑抽脂乳糜化脂肪,可使脂肪組織與纖維組織自然剝離,可以更有效率地抽出更多量的脂肪,縮短抽脂手術及麻醉時間,減少感染。只要是能抽脂的部位,威塑抽脂都能發揮它強大的功\效。


「水刀威塑抽脂十週年活動」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李久恆整形諮詢LINE ID:bg1314bg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