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油漆工程,裝潢設計之首選,室內外油漆粉刷
外牆防水施工等服務,20年經驗有口皆碑
新竹拆除專業鐵工團隊,給你一流品質,鐵皮屋、鐵厝、鋼構屋
免費諮詢、價格合理、免費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自體脂肪豐頰移植」廖建勝醫師打造3D填充美學

房東:keuio
發表時間:2016-05-04
[檢舉]


張小姐離職後在偶然的機會回去公司,久未見面的老同事直覺得她氣色好了, 人變漂亮了,大家直覺以為是少了工作壓力使然,但要好的朋友都知道其實她在臉部動了些手腳。寒假過後原本形容枯\槁的李小姐變得豐潤並一掃原本蠟黃的雙頰,同事還以為她過年進了什麼大補湯。台中歐美整形外科廖建勝醫師表示,以上都是接受自體脂肪豐頰移植的真實案例,與做手術不同,他們共同的特色是週遭的人覺得你氣色感覺不一樣了,但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自體脂肪移植主要的功\能

(1)不做額外明顯改變,不製造新的疤痕,因此不過分引起週遭人們訝異的眼光。
(2)顏面結構式脂肪填補,補的是原先年輕時應該擁有而老化萎縮消失的部分,因此其結果是年輕化的感覺。
(3)脂肪幹細胞的間接效應,喚起血管新生與修復,因此讓臉部肌膚較為豐盈,也能大大增加脂肪存活率。

廖建勝醫師進一步指出,自體脂肪移植填補凹陷雖然也有相當吸收率,卻可於幾次填補後達到一較固定之體積效應。因此,取腹部或大腿脂肪移植到常臉部凹陷,可發揮移山填海,劫富濟貧的功\效。自體脂肪移植除了有永久性之體積增加效應外,更有刺激組織再生的附加價值。

常見應用自體脂肪移植改善的部位:

上臉部─主要改善眉毛外側以及太陽穴(夫妻宮)的曲線飽滿度,對於眉心,山根及眼眶下凹陷亦有改善。

中臉部─包含下眼皮、顴骨、顴骨弓下及臉頰,這些區塊在年輕時是趨向融合為一,彼此無明顯界線,但由於韌帶附著的約束及皮下脂肪消失,遂形成不同區塊而顯老態。現在最流行的「蘋果肌」,指年輕的時候,臉頰呈現最飽滿的狀態,笑起來上臉頰會鼓起來,這個圓滑曲線,用自體脂肪移植,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下臉部─指木偶紋凹陷,臉頰垂肉前凹溝,即便接受拉皮,有時也須搭配補脂方可達到勻稱臉頰曲線。而下巴比較短,只需要做小部份修改的人,若不使用玻尿酸,也可以改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改善。

廖建勝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的方法乃經由像抽脂一樣的步驟抽取出來,經過離心純化處理之後打進脂肪細胞萎縮凹陷的地方。脂肪細胞存活下來要靠著植入區微細的血管循環供應營養。微細的血管循環的再建立關係著吸收率,而此一能力也卻與年紀有著相當關係。同樣的越是年輕,皮膚彈性度越好,修復能力愈佳。


自體脂肪豐頰移植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廖建勝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