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門窗規劃、施工,經驗豐富
服務嚴謹、保固完善,免費估價,歡迎洽詢
客源網專業的施工團隊,新屋裝潢
舊屋裝修,套房規畫,室內裝修申請,完工保固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轉貼]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運用水滴隆乳技術 短時間即�

房東:平果
發表時間:2016-04-15
[檢舉]


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運用水滴隆乳技術 短時間即可重造完美水滴巨乳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UPER☆GiRLS」其中一成員淺川梨奈,年僅17歲的她,原先在團體中並不特別突出,是在接受雜誌拍攝工作時,有著拍攝個人照單元才讓她逐漸嶄露頭角,而民眾也開始發現到她那傲人的G罩杯好身材,也因此迅速走紅,甚至被媒體封上「千年一遇的童顏巨乳」的稱號,豐滿的玲瓏曲線羨煞不少女性。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表示,有著小胸困擾的消費者也不需要太過擔憂,藉由最新的水滴隆乳技術即可完美重造豐滿胸型,並有著令人羨慕的水滴美胸。

淺川梨奈因有著童顏巨乳的好身材,晉身為最受歡迎的寫真女星之一,近期各大雜誌所推出的寫真只要有她入鏡的,皆被熱情的粉絲給採購一空,就是連「YOUNG MAGAZINE」雜誌,也從創刊後,首次出現了讓女優獨佔了書頭書尾的寫真頁,可見淺川梨奈目前的火紅程度。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說明,大多數女性在進行隆乳手術前,多擔心隆乳術後會出現胸型不自然,或需要辛苦進行胸部按摩的困擾,而透過水滴隆乳療程便可免於此問題,輕鬆造出讓人稱羨的水滴美型胸。

水滴隆乳手術主要所使用的填充物,是品質較佳的果凍矽膠填充,也因其具有較好黏稠的因素,又稱做熊軟糖果凍矽膠,除外型設計是較為適合亞洲人胸型的水滴外型外,表面材質的絨毛設計,更可維持義乳不易產生外移情況,民眾自然也就可以省下費時的胸部按摩工作,也不需要擔心胸部會出現所謂的莢膜攣縮困擾。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補充,為讓術後外型與觸感更添自然度,偏瘦的民眾會建議做水滴隆乳時,也補一點脂肪到胸部,讓外型和觸感都能媲美原生胸般的自然。

揮別小胸困擾一點也不困難,僅要挑選到合適的隆乳療程,並經由專業且具有純熟隆乳技術的醫師操刀,自然可在短時間內,重造出適合自己身型的豐滿美胸,從此不需要辛苦的墊出短暫的視覺大胸。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最後提醒消費者,提供隆乳手術療程的診所眾多,為了確保自身的權益和安全,建議民眾在前往進行隆乳手術之前,都還是需要再三確認醫師是否具有純熟隆乳經驗,及診所是否有著完善的設備,如此也才能放心的透過隆乳手術,重新塑造迷人美胸。

加美診所專屬預約專線:(02)23252227
加美診所LINE ID:RS82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