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室內設計一張保單輕鬆享有人生各階段風險保障
通通幫您規畫好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教學]凱美力整形外科整所專業美白雷射 還我淨白透亮�

房東:大貓
發表時間:2016-03-28
[檢舉]


凱美力整形外科整所專業美白雷射 還我淨白透亮的嬰兒肌
對於不少上班族女性而言,化妝是種禮貌,但使用產品不當或沒有做好卸妝工作,很容易導致肌膚的受損,而產生痘痘、粉刺及毛孔粗大等問題,加上沒有做好防曬措施,臉上斑點的問題也會隨之而來,因此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表示,有著嚴重肌膚問題的民眾,除了每天的保養工作要做的完整外,不妨可以利用美白雷射的輔助保養,美白雷射無恢復期而且治療時間快速,因此可透過分次治療而達到有效的逐步淡化需求。

美白雷射為1064nm波長的銣雅鉻雷射能穿透肌膚真皮層並利用銣雅鉻雷射的選擇性光熱與光震波的特性,以黑色素做為治療標的,雷射光能在累積熱效應瞬間擊碎黑色素細胞,藉由人體的吞噬細胞所吸收、代謝與移除達到淨白肌膚的效果。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專業醫師說明,美白雷射打時能深入真皮層,經過產生的「熱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以及促進毛孔周圍的纖維再生,並促使肌膚組織重新排列組,進而修復毛孔,增加緊緻度。

美白雷射掃除老廢角質,震開角化不良的毛孔,去除深層毛孔內油脂,讓表皮恢復細緻,並將肌膚層層拋光打量,改善角質囤積造成的暗沈、粗糙感,雷射也能讓肌膚煥發出淨透亮白,因此也有淨膚雷射之稱。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專業醫師也提到,美白雷射的過程中完全不會傷害到鄰近的正常組織,是個零恢復期、效用快的療程,不過仍需依照醫師的指示進行分次定量的施打,才不會給肌膚帶來過多的負擔。

此外若有嚴重多重皮膚問題的患者,建議可搭配其它微整療程來進行複合式的治療,不過由於每一種雷射儀器的適應症不同,能量掌握必須由有豐富臨床經驗之醫師操作才行,以免造成嚴重的恢復期甚至是後遺症。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專業醫師提醒,不管是美白雷射或是其他微整療程,都需先經專業醫師評估膚質狀態及需求,再選擇合適的治療儀器,術後也應注重防曬與保濕,這樣才能使臉部重新地展現完美的嬰兒肌。

更多美白雷射的相關資訊請見:
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官網: www.camelliafb.com/ezcatfiles/a096/img/img/2818/index.html
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462221763984617/?ref=aymt_homepage_panel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