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快速廢棄物處理,全年無休風雨無阻.
免費估價,可簽立契約,安全有保障
消毒完美打造店面招牌,免費製稿設計
專業施工,壓克力燈箱,可客製規格訂製,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轉貼]合泰婦幼聯合診所:流產更須調養

房東:乖乖
發表時間:2016-03-28
[檢舉]


合泰婦幼聯合診所:流產更須調養
流產是每位準媽咪心中的痛,許\多媽咪因此無法釋懷,沉浸在悲傷的情緒中,不僅傷心更傷身。合泰婦幼聯合診所專業醫師表示,流產後家人應積極關懷陪伴,帶領準媽咪走出流產傷痛,並做好流產後護理,讓身心靈回歸良好狀態,才有機會迎接下一個新生命的到來。許\多人流產後自覺懷孕週數不長,而忽略身體的調養,這樣不僅變相傷害自己的身體,也可能影響到寶寶再次到來的機會。
合泰婦幼聯合診所專業醫師提醒,流產後的休養十分重要,許\多門診病患有出血、腹腰疼痛的困擾,這些症狀都與過度勞累、沒有適當的休養有關。除了適當的休息外,飲食上更要避免刺激性強的食物,多補充鐵質、葉酸及維生素B、C,以補充流失的血液。充足休息與營養控管,雙管齊下顧身體,讓女性整個人的狀態能夠回復到良好,迎接下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女性不幸流產後,身體內部的調理十分需要,但外在的控制也同樣重要,在身體復原期間應儘量減少肚子出力的動作,不要做激烈運動,讓身體真正達到好好靜養的狀態。合泰婦幼聯合診所專業醫師提醒,雖然此時女性可以洗頭洗澡,但由於流產後抵抗力降低,因此沐浴完畢後因盡快擦乾身體、吹乾頭髮,並多注意保暖,讓感冒沒有機會上門。
合泰婦幼聯合診所專業醫師指出,小產最大的天敵是敗血症,敗血症是細菌由陰道、子宮,進而感染到全身的一種疾病,嚴重時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因此若女性在流產後,有全身虛弱、不明就裡的發燒及畏寒的狀況出現,要儘速就醫,確認病症的來源,避免危及性命。把握以上幾點原則,用健康正面的態度,迎接下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合泰婦產小兒聯合診所官網:http://www.29576699.com.tw/index.asp
合泰婦產小兒聯合診所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9號
合泰婦產小兒聯合診所電話:02-29576699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