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質環境,創造潔淨生活
專業承包裝潢清潔、石材保養、拋光磚
防水抓漏外包網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多家大廠指定合作,各式問題排除
完修有保固,證照技師團隊,高效率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軟體討論     • 

首頁被綁架解決方法

房東:傑客
發表時間:2007-03-03
[檢舉]


首頁被綁架解決方法


1. 按一下「開始」功\能表、執行,輸入「Regedit」
2.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Start Page」上按一下右鍵,選擇「修改」,把原來的內容清空,輸入about:blank,按「確定」按鈕。

3.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檢查「 Windows Title 」內的值是否為廣告相關的字,若是的話,則刪除整個「Windows Title」。

4.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 ,檢查「Windows Title」內的值是否為廣告相關的字,若是的話,則刪除整個「Windows Title」。

5.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WinOldApp,檢查右邊是否有一個數值為「NoRealMode」,若有的話,把它刪除,或把 「WinOldApp」整個刪掉。

6. 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刪除「START PAGE」,同時檢查是否其他也有廣告網址的項目,在「預設」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7.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刪除「Winlogon」。

8. 找到 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Start Page」上按右鍵,選擇「修改」,刪除原網址,輸入「about:blank」,按一下「確定」按鈕。

9. 找到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CurrentVersion\\\\Run,「START PAGE」整個刪除,同時檢查其他的項目,是否有網路廣告的網址,有的話,也一併刪除。接著,在「預設」上按滑鼠右鍵選刪除。

10.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在「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11.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檢查裡面是否有廣告網址,若有則刪除該網址字串,但不要刪除「Run」這個資料夾。

12. 按一下「開始」功\能表」、「控制台」、「網際網路選項」

13. 按一下活頁標籤「一般」,按一下〔使用空白頁〕按鈕。

14. 按一下〔刪除檔案〕按鈕。


第二招...必殺招....

1.按一下「開始」功\能表、執行,輸入「Regedit」

2.按[尋找]..鍵入[ 名稱]..看到就殺.. ....

3.再按[找下一個]..看到再殺...

4.殺到最後..會出現[登錄搜尋完成]...按確定..重新開機




*** 首先先建議你重新設定你的首頁! ***

01.按\"開始\"->\"執行\"->然後在\"開啟\"的空格內輸入\"regedit\"
接著會跑出\"登錄編輯器\".

備註: 若登錄編輯器被停用或是開始裡沒有\"執行\"選項…
請分別參考綁架首頁教學文章中的第1、2大點

02.分別進入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 Start Page \" --->這是在修改你的\"首頁\"
也就是每次開啟IE瀏覽器所出現的第一個網頁,
你只要在這個\"Start Page\"的數值上...
按滑鼠左鍵兩下,然後輸入你想要的網站之網址!
例如: 奇摩站的網址為: http://tw.yahoo.com/

03.另外再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
如果有 \" Internet Explorer \" 的資料夾,
那就刪除 \" Internet Explorer \" 整個資料夾即可!
 

*** 設定好後,開啟IE看看是否為你設定的首頁! 如果正確的話! ***

==============================

那再開始進行全面清除!
先建議你用那個綁架你的網址到登錄編輯器上搜尋!
有找到的登錄值都刪除!

01.按\"開始\"->\"執行\"->然後在\"開啟\"的空格內輸入\"regedit\"
接著會跑出\"登錄編輯器\".

02.在左邊的視窗選擇\"我的電腦\",
接著再按鍵盤上的Ctrl+F...
或是\"編輯\"->\"尋找\"...

03.在\"尋找目標\"的空格輸入\"綁架你的網址\"!
並在\"查看\"勾選\"資料\"...再按\"找下一個\"的按鈕來開始尋找
找到之後,就刪除登錄值
接著再按鍵盤上的F3來繼續尋找!
直到找不到任何登錄值為止!
 


*** 然後再做最後清除開機會再登錄的問題! ***

01.按\"開始\"->\"執行\"->然後在\"開啟\"的空格內輸入\"regedit\"
接著會跑出\"登錄編輯器\".

並分別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看看那裡有沒有那個網站的連結
或是奇怪ㄉ .hta 或 .exe 或 .tmp 或 .dll 或 .vbs 檔的登錄值,
有的話把它的登陸值給刪除掉!
(最好記一下登錄值上的檔案路徑)
最後,再找到該登錄值上路徑的檔案......
把它給刪除掉,避免它再次登錄!

P.S 若不知道該刪哪個值...
看看右邊資料開頭是\"regedit -s .......\"
就是那個值再作怪囉!




解決所有網頁被綁架的終極完整法


次的移除法將可解決所有的綁架法!!!

例如: 首頁無法更改 . 首頁被更改設定 . 瀏覽器名稱被修改 . 瀏覽器被自動執行 . 開機被鎖定 .
還有最惡劣的登錄編輯器被停用......等等,以上的問題將可以完全解決!!!

目的為解決最近有許\多人被一些低級的網站綁架!!!

再次宣告以上綁架法已經是屬於駭客的行為,請立即停止此卑鄙的手法!!!

 

◥ 以下開始是解決的方法!!! ◤ 一共有5種方法,每個方法都有完整說明哦!!!

 

1. 先解決\"登錄編輯器\"被停用的問題! 先下載[url=http://hw-driver-bal.nctu.cc:52833/pub/slime/teach/UNLOCK.reg]]\"恢復登錄編輯器\"[/url的登錄檔!!!
(登錄編輯器被停用的人先下載檔案執行,恢復登錄編輯器吧!!!)

 

2. 解決\"首頁被更改設定\" . \"瀏覽器名稱被修改\" . \"開機被鎖定\" 的問題


以下方法皆適用於一般網頁被綁架的手法!!!


打開\"登錄編輯器\" Regedit.exe
即可完全移除了!!!
所以你必須一步一步跟我做!!!

首先,先要執行\"登錄編輯器\" Regedit.exe

01.按\"開始\"->\"執行\"->然後在\"開啟\"的空格內輸入\"regedit\"
接著會跑出\"登錄編輯器\".

02.開始準備移除了!!! 一共有7個小步驟哦!!!
每個步驟我都會說明他更改的地方!!!


001.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Start Page \" --->這是在修改你的\"首頁\"
也就是每次開啟IE瀏覽器所出現的第一個網頁--->你只要在這個\"Start Page\"的數值上
按滑鼠左鍵兩下然後輸入你想要的網站!!! 例如: 奇摩站-http://www.kimo.com.tw/


002.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Window Title \" --->這是在修改你的\"瀏覽器的名稱\"
也就是在IE瀏覽器上面右邊的字,原本的名稱是\"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你只要在這個\"Window Title\"的字串值上按滑鼠左鍵兩下
然後輸入你想要的名稱!!! 或者把此數值刪除他就會用原來的名子了!!!
(這是IE 5.0\"以後\"版本適用)


003.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WinOldApp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NoRealMode \" --->你只要把此數值刪除就可以了!!!


004.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Window Title \" --->這是在修改你的\"瀏覽器的名稱\"
也就是在IE瀏覽器上面右邊的字,原本的名稱是\"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你只要在這個\"Window Title\"的數值上按滑鼠左鍵兩下
然後輸入你想要的名稱!!! 或者把此數值刪除他就會用原來的名子了!!!
(這是IE 5.0\"之前\"版本適用)


005.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internat.exe \" --->你只要在這個把此數值的\"資料\"刪除就可以了!!!


006.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LegalNoticeCaption \" --->這是讓你再開機時,出現叫你\"確定\"的東東!!!
------>你只要把此數值刪除就可以了!!!

007.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LegalNoticeText \" --->這也是讓你再開機時,出現叫你\"確定\"的東東!!!
------>你只要把此數值刪除就可以了!!!

03.恭喜你!!! 你已經完全移除那卑鄙網站給你修改的地方!!! 接著只要\"重新開機\"即可!!!

P.S 最後告訴你不要再去那個卑鄙的網站了!!!

☉ 備註: 以上後面的幾個方法找不到的,就是你沒有被綁架那些地方!!! ☉

 

3. 解決\"首頁無法更改\"的問題 :

01.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
然後將Internet Explorer的機碼刪除!!!

 

4. 解決\"瀏覽器被自動開啟並到不知名的網站\"的問題 :

01.打開登錄編輯器\" Regedit.exe
然後到\"編輯\"-->\"尋找\"輸入那一個網站的網址去尋找,接著會發現在\" internat.exe \"的機碼有那一個更改你網站的網址, 對那一個機碼按右鍵選編輯,出現編輯框後把那網址刪除,然後重新開機即可!!!

 

5. 解決按滑鼠右鍵會有\"奇怪的選項\"的問題 :

01.打開登錄編輯器\" Regedit.exe
然後到\"編輯\"-->\"尋找\"輸入那一個奇怪的選項的字去尋找,接著把找到那奇怪的字的字串刪除,然後重新開機即可!!!





主頁被修改 2hBQ)FTb
  1.破壞特性:主頁被自動改為某網站的網址。 zW6lf|^I
  2.表現形式:瀏覽器的默認主頁被自動設為如********.COM的網址。 ?`ouQ\"J$N
  3.清除方法:採用手動修改註冊表法,開始功\能表->運行->regedit->確定,打開註冊表編輯工具,按順序依次打開: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分支,找到Default_Page_URL鍵值名(用來設置主頁),在右視窗點擊右鍵進行修改即可。按F5鍵刷新生效。

首頁被修改 9, v2,g
  1.破壞特性:首頁被自動改為某網站的網址。 #rA~eu4
  2.表現形式:瀏覽器的主頁被自動設為如********.COM的網址。 mg`i d[
  3.清除方法:採用手動修改註冊表法,開始功\能表->運行->regedit->確定,打開註冊表編輯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打開: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分支,找到StartPage鍵值名(用來設置默認首頁),在右視窗點擊右鍵進行修改即可。按F5鍵生效。

首頁設置被遮罩鎖定,且設置選項無效不可更改 d 2Jos|
  1.破壞特性:主頁設置被禁用。 *^VIHx
  2.表現形式:主頁地址欄變灰色被遮罩。 bxF yvx
  3.清除方法:(1)手動修改註冊表法:開始功\能表->運行->regedit->確定,打開註冊表編輯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打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分支,新建“ControlPanel”主鍵,然後在此主鍵下新建鍵值名為“HomePage”的DWORD值,值為“00000000”,按F5鍵刷新生效。 p4 )a^`-O
  (2)自動檔導入註冊表法:請把以下內容輸入或粘貼複製到記事本內,以副檔名為reg的任意檔案名存在C盤的任一目錄下,然後執行此檔,根據提示,一路確認,即可顯示成功\導入註冊表。 X@=TY_}
  REGEDIT4 J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Control Panel] od&$Mn| 9
  \"HomePage\"~dword:000000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Control Panel] od&$Mn| 9
  \"HomePage\"~dword:00000000




  • 贊助網站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電話清潔, 清潔保養, 電腦清潔, 清潔消毒, 清潔服務, 消毒服務
    油漆粉刷工程
    優質油漆師傅,專業的油漆工程,免費諮詢刷油漆大小事,值得您信賴!
    優潔清潔公司
    夏季清潔讓您煥然一新,專業清潔團隊,寶貝家具不受損,輕鬆擁有乾淨居家,守護您的健康環境

  • 1 樓住戶:龍破天
    發表時間:2007-04-28
    [檢舉]

    首頁被綁架解決方法


    1. 按一下「開始」功能表、執行,輸入「Regedit」
    2.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Start Page」上按一下右鍵,選擇「修改」,把原來的內容清空,輸入about:blank,按「確定」按鈕。

    3.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檢查「 Windows Title 」內的值是否為廣告相關的字,若是的話,則刪除整個「Windows Title」。

    4.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 ,檢查「Windows Title」內的值是否為廣告相關的字,若是的話,則刪除整個「Windows Title」。

    5.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WinOldApp,檢查右邊是否有一個數值為「NoRealMode」,若有的話,把它刪除,或把 「WinOldApp」整個刪掉。

    6. 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刪除「START PAGE」,同時檢查是否其他也有廣告網址的項目,在「預設」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7.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刪除「Winlogon」。

    8. 找到 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Start Page」上按右鍵,選擇「修改」,刪除原網址,輸入「about:blank」,按一下「確定」按鈕。

    9. 找到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CurrentVersion\\Run,「START PAGE」整個刪除,同時檢查其他的項目,是否有網路廣告的網址,有的話,也一併刪除。接著,在「預設」上按滑鼠右鍵選刪除。

    10.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在「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11.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檢查裡面是否有廣告網址,若有則刪除該網址字串,但不要刪除「Run」這個資料夾。

    12. 按一下「開始」功能表」、「控制台」、「網際網路選項」

    13. 按一下活頁標籤「一般」,按一下〔使用空白頁〕按鈕。

    14. 按一下〔刪除檔案〕按鈕。


    第二招...必殺招....

    1.按一下「開始」功能表、執行,輸入「Regedit」

    2.按[尋找]..鍵入[ 名稱]..看到就殺.. ....

    3.再按[找下一個]..看到再殺...

    4.殺到最後..會出現[登錄搜尋完成]...按確定..重新開機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