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圖案窗簾、精美壁紙、壁貼
專業到府丈量、送樣估價,是您輕鬆裝潢的好選擇
殺價網解決各類白蟻困擾,專業白蟻防治工程
收費合理,免費到府勘查

首頁  •  j2h 論壇 • 軟體討論     • 

[轉貼]防毒軟體 免費用到 2050年

房東:夯o邵邵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9-10-12
[檢舉]


[防毒防駭]Eset NOD32 Antiviurs v3.0.658 自動破解至2050年



【軟體名稱】:Eset NOD32 Antiviurs v3.0.658
【軟體分類】:防毒防駭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5.66MB
【檔案格式】:RAR
【有效日期】:直到掛點為止∼若失連砍檔即視為結束分享,不補檔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2000/XP/Server 2003/Vista
【軟體說明】:


所有下載了本人檔案的會員...請大家回覆一下文章,以支持本人的分享...謝謝.你回覆所花的10秒鐘,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大動力,請大家盡一下本份,謝謝!!

ESET NOD32 防毒軟件 3.0 是第一款真正高度整合的安全解決方案,帶動了整合式安全軟體的新興潮流。它內置新版的Theat®Sense掃描引擎,繼承了ESET NOD32 防毒軟件快速和準確的優點,阻擋惡意軟件的攻擊和入侵。

功\能

ESET NOD32 防毒軟件 3.0推出全新的防護構架,完美展示了ESET多位專家長期以來的開發成果,在保證使用最小系統資源的前提下,達到最大的防護效果。下表將對這些組件進行簡要的介紹。

病毒及間諜程式防護

此功\能組件採用ThreatSense掃描內核。ThreatSense應用在ESET NOD32防毒軟件中,屢獲殊榮。ThreatSense®內核在全新的ESET NOD32 防毒軟件 3.0構架中得到了進一步的優化和改進。

特性 描述

清除能力更強

本防毒系統可以在使用者沒有介入的情況下,清理和刪除大部分偵測到的威脅。

背景掃描模式

電腦掃描可以在背景進行,不會拖慢系統。

更新檔案體積更小

核心的優化使ESET NOD32的更新檔案更輕巧,同時增強了對更新檔案的保護,免於受損。

常見電郵用戶端保護

目前不僅支援MS Outlook的郵件掃描,同時還支援Outlook Express和Windows Mail。

其它的改進

-支援檔案系統的直接存取快速掃描
-攔截受感染檔案的存取
-優化Windows資訊安全中心的兼容性,包括Vista


不回文的人,遇到問題別問我!!

http://up-4.com/?d=22A2824F1




  • 贊助網站       

    油漆粉刷工程
    優質油漆師傅,專業的油漆工程,免費諮詢刷油漆大小事,值得您信賴!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電話清潔, 清潔保養, 電腦清潔, 清潔消毒, 清潔服務, 消毒服務
    DRAPERY窗簾設計
    捲簾、窗簾布、窗簾布多種款式,免費丈量,挑戰市場超低價,為家輕鬆增添新意

  • 1 樓住戶:小瑋
    發表時間:2010-04-22
    [檢舉]

    感謝大大喔!

    2 樓住戶:圓堂讚
    發表時間:2011-12-17
    [檢舉]

    無法顯示網頁是怎樣==?



     共 2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