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高機能系統家具與室內設計,專業團隊免費丈量規劃
為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
平價窗簾提供各大品牌冷氣維修,各型號不冷
不開機,各式問題排除,來電速洽

首頁  •  j2h 論壇 • 軟體討論     • 

[問題]windows installer 版本要怎麼更新

房東:小黑
發表時間:2009-09-16
[檢舉]


我在安裝MSN的時候他說我的

windows installer

已經過期

但是學別人的文章說按微軟更新

安裝了一陀拉庫有用和沒有用的東西後

發現他根本沒有更新道windows installer = =...

藥直接從微軟下載又不知道按哪個

請大大指點

(請別在教我在按一次更新,我已經按了不下十次)



  • 贊助網站       

    DRAPERY窗簾設計
    捲簾、窗簾布、窗簾布多種款式,免費丈量,挑戰市場超低價,為家輕鬆增添新意
    優潔清潔公司
    夏季清潔讓您煥然一新,專業清潔團隊,寶貝家具不受損,輕鬆擁有乾淨居家,守護您的健康環境
    油漆粉刷工程
    優質油漆師傅,專業的油漆工程,免費諮詢刷油漆大小事,值得您信賴!

  • 1 樓住戶:仔仔
    發表時間:2009-09-16
    [檢舉]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889482fc-5f56-4a38-b838-de776fd4138c#filelist

    這就是 Windows Installer 3.1 Redistributable (v2) 繁體中文網站的網址。

    1.你看到下面寫檔案名稱第三個 WindowsInstaller-KB893803-v2-x86.exe,大小 2.5MB,按下右邊的「下載」按鈕就可以了。

    2.出現「檔案下載」視窗後,按下「執行」按鈕。

    3.下載完後,會出現解壓縮視窗,稍等一下。完成後,出現「軟體更新安裝精靈」精靈視窗後,按下「下一步」按鈕。

    4.然後點選「我同意」選項,最後按下「下一步」。

    5.安裝 Windows Intsaller 3.1 更新要花費不長的時間,請稍等一下。

    6.安裝完後按下「完成」按鈕,以重新啟動電腦。

    重新啟動電腦後,你就可以安裝新版 MSN 即時通了。

    這些步驟會對你有好的幫助~

    如果不更新 Windows Installer 版本,你就無法安裝新版 MSN 即時通。就會出現你的 Windows Installer 過期視窗。


    Windows XP SP2 安裝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049c9dbe-3b8e-4f30-8245-9e368d3cdb5a

    給你 Windows XP SP2 安裝的網址,這樣你就可以從 XP SP1 更新為 XP SP2。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