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式廣告招牌有專業設計規劃及製作團隊
銀行業者共同供應契約廠商,歡迎洽詢
搜尋引擎拆鐵皮屋、拆廠房、大型廢棄物清運
一通電話,馬上為您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軟體討論     • 

BT下載使用教學

房東:葉子
發表時間:2007-05-11
[檢舉]


A.首先需要下載BT主程式並安裝BT主程式。

BT主程式BitCome各版本下載點。(新版的不見得好,舊版的也不見得跑的慢)



B.下載BT的torrent檔案,也就是BT區內的論壇附件。

(torrent檔需用BT主程式開啟,雙擊torrent檔系統會自動用BT主程式開啟)

C.開啟torrent檔會出現任務內容的視窗然後選擇確定,然後此時就開始下載中。

(此時可以勾選自己所要下載的檔案)


D.BT使用技巧 (測試版本 BitComet0.62版 中華頻寬10M/2M)

一、 BitComet 設置: ( 未加說明的參數,請保持原始設定值不變 )

1. 運行 BitComet ,打開自己的 BitComet 的 \" 選項 \" 一欄,點擊第一欄 \" 網絡連接 \"

全局最大下載速度 無限制 調整到 1200(10M 以下用戶 1200 是個不可達到的數字,所以可行 ) 。

全局最大上傳速度 無限制 調整到 120 ( 根據個人情況合理選擇,這是我的使用數 ) 。

監聽端口 建議不要和 6881-6889 16881-16889 重複,個人感覺 19770-22000 之間比較好。

( 當然你映射了端口,那麼就以你映射的監聽端口為準,不需改動 ) ,

裝了防火牆的用戶在你的防火牆裡面打開你的監聽端口。

2. 點擊任務設置,目前此項裡面的參數暫時保持不變,

在後來的調整中需要用到其中的「每任務最大上傳速度」

3. 點擊界面外觀

最多顯示 peer 數量 改到 1000

4. 點擊高級設置

如果多少分鐘之內不能連接則添加備用 Tracker:30 30 改到 0

備用 Tracker 列表

5. 點擊網絡連接

每任務最大連接數:改到 1000 。 (這一點見人見智,要視你的頻寬而定)

每任務保持連接數:改到 50 。

全局保證上傳連接數:改到 10 。

連接發起間隔: 改到 150 或 100 。

最大同時嘗試的 TCP 連接個數: 改到 1000 。 (這一點要看你電腦性能做調整)

是否允許\通過 UDP 實現內網互連:內網設定「允許\」 公網設定「禁止」。

6. 點擊 IP 規則

下載任務每 IP 最大允許\連接數 : 改到 20

上傳任務每 IP 最大允許\連接數 : 改到 5

內網的用戶把「允許\向服務器報告內網 IP 便於子網內連接」打上鉤

7. 點擊磁盤緩存

256M 內存配置 (電腦RAM等級越高可以調高一點,這可以減少硬碟讀寫次數,延長硬碟壽命)

磁盤緩存最小值: 6M

磁盤緩存最大值: 30M

減小磁盤緩存當空閒物理內存低於: 50M

在最大最小值範圍內自動調整緩存大小上打上鉤。

二、下載過程的參數調整

熱門種子:

1. 進行完上面的設置,請您下載一個熱門種子 ( 種子數超過 20 ,用戶連接數超過 200) ,

單獨開始這一個下載。

2. 下載時您可以看見連接的種子和用戶在不斷增加,上傳下載速度緩慢增加,

等速度達到您平時正常下載速度的 1/2 ,連接數大於 50 ,

種子數 1 個以上時 ( 大約需要 5-10 分鐘 ) ,點擊「任務設置」

把「每任務最大上傳速度」改到 120~100 之間一個數,繼續下載。

3. 2分鐘後,如果你的速度起來了,並且起伏不大相對穩定,請保持。

如果你的速度沒有起來,可以用以下 2 種辦法:

a. 把每任務最大上傳繼續以每次 10K 的速度上下調整。

b.a 不起作用說明你的調整時間不對,把「每任務最大上傳速度」恢復到「無限制」過段時間再調小它。

冷門種子

冷門種子在您進行調小「每任務最大上傳速度」時可能效果不大,如果有效果,請保持。

無效果,就不要設置「每任務最大上傳速度」或者設高點 。

注意事項:

1. 想知道自己是內網還是外網的看自己的 IP , 10.x.x.x , 192.168.x.x 都是內網,看不見遠程的基本也是內網。

2. 外網用戶如果 BitComet0下載效果不理想可以試用 BC 以前版本或者貪婪 abc 、比特精靈等。

3. 限制上傳的朋友下載完畢後,強烈要求取消全局上傳限制做種 3 個小時以上。

4. 熱門種子下載時,盡量只下載一個文件,這樣才讓你享受到 BitComet 的飛速快感。

5. 上傳參數的選取,要依據自己的網絡情況,仔細調整,如果我說的參數不適合您,請您自己多琢磨,仔細進行微調。

我的調節經驗:

一個任務開始下載幾分鐘以後,就把上面第 5 點方法的「每任務保持連接數」由「 1000 」改為「自動調整」,

全局最大下載速度再改回「無限制」,一會你就會發現,

BT 的速度明顯比調節前快了;如果變化不大,再在兩個辦法之間來回設置一下。


E.影響BT下載速度的程式:

(01)XP防火牆關掉

(02)防毒軟體(卡巴內基)裡有個即時防護中,點選網路把\"啟用即時網路攻擊防護\"關掉

不用害怕中毒,我使用這樣都還正常,但別的軟體我就不知道了。




最後心得:

BT下載速度決定性的要素還是在你的下載頻寬,你的下載頻寬只有2M,

但是卻期待做了什麼調整BT可以跑到300K/秒~~~~~這是不可能的,

以下附上我依上述方式設定後,我的BT所跑到的高速圖,我曾經最高速達1150K/秒!



  • 贊助網站       

    優潔電話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電話清潔, 清潔保養, 電腦清潔, 清潔消毒, 清潔服務, 消毒服務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電話清潔, 清潔保養, 電腦清潔, 清潔消毒, 清潔服務, 消毒服務
    優潔清潔公司
    夏季清潔讓您煥然一新,專業清潔團隊,寶貝家具不受損,輕鬆擁有乾淨居家,守護您的健康環境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