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提供投資型、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專業有保障
鋁門窗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軟體討論     • 

嚇走要動你電腦的人

房東:笨小孩
發表時間:2007-02-28
[檢舉]


只要修改一下登錄檔,讓你的電腦開機後跳出像是「系統偵測到您為非法使用者!請儘速關機,否則自動連線報警…」等嚇人的警告訊息,雖然只有嚇阻的作用,不過嚇一嚇這些小白也算是給他們一個教訓!

1.在【開始】→【執行】的地方,輸入「regedit」,並按下〔確定〕,即會啟動「登錄編輯程式」。

2. 在左邊窗格依序點選「HKEY_LOCK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接著在右邊窗格找到「LegalNoticeCaption」後按滑鼠右鍵,並選取【修改】。

3.此時在「數值資料」中,輸入我們想在警告視窗標題列出現的文字,如圖中的「安全性警告!」,並按下〔確定〕。

4.接著再找到「LegalNoticeText」後按滑鼠右鍵,並選取【修改】。

5.此時在「數值資料」中,輸入想在警告視窗內出現的文字,如圖中的「系統偵測到您為非法使用者!請儘速關機,否則自動連線報警…」,並按下〔確定〕。

6.每次開機時,即會在登入前出現下圖的警告視窗,當然這只是純粹嚇唬人的,按下〔確定〕後,仍可正常登入電腦,但作賊心虛的人可能就嚇得趕緊落跑囉!

替登錄檔編輯程式加上位址列:
以往使用登錄檔編輯程式修改登錄檔時,每次都得逐一展開層層的機碼,實在很麻煩。如果可以像檔案總管或IE瀏覽器一樣,透過位址列直接輸入機碼路徑就可以快速定位,修改起來就方便多了。下面我們就來替登錄檔編輯器加上位址列吧
STEP1:先上網從「http://www.dcsoft.com/ftp/REGX.EXE」將RegEditX安裝程式下載回來,下載之後執行「REGX.EXE」檔案,按照步驟的指示進行安裝。
STEP2:安裝之後,依序按下「開始」/「執行」,然後在對話盒中輸入「regedit」,再按下「確定」。
STEP3:出現「登錄編輯程式」視窗之後,你可以發



  • 贊助網站       

    優潔清潔公司
    夏季清潔讓您煥然一新,專業清潔團隊,寶貝家具不受損,輕鬆擁有乾淨居家,守護您的健康環境
    油漆粉刷工程
    優質油漆師傅,專業的油漆工程,免費諮詢刷油漆大小事,值得您信賴!
    DRAPERY窗簾設計
    捲簾、窗簾布、窗簾布多種款式,免費丈量,挑戰市場超低價,為家輕鬆增添新意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