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提供投資型、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專業有保障
招牌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軟體討論     • 

飆網時時常會出現無法開啟網頁的錯誤碼

房東:哈姆太郎
發表時間:2007-04-29
[檢舉]


飆網時時常會出現無法開啟網頁的錯誤碼


飆網時,時常會出現網頁打不開等情況,這些英文提示令初學者摸不著頭腦,相信您閱\讀完這篇文章,會對這些出錯提示有個瞭解。

401 unauthorized
表示您必須有一個正確的用戶名稱及密碼才能得到對方網頁(unauthorized site)的使用權,例如流覽一些收費網頁時就會出現這個資訊。

403 forbidden
可能是因為您未在對方網站註冊,一般情況下可在網上進行即時註冊,但一些完全\"封閉\"的網站都會產生以上的資訊。

404 not found
最常見的出錯資訊,其實這是因為您的www流覽器不能找到您所要的檔(即網頁),該檔可能被移到別的地方去了、或者根本就不復存在。

409 fire flood and pestilence
無意義。 解決辦法:重新連接。

500 server error
這個資訊通常是對方網頁程式設計錯誤而產生的,您等待對方網頁糾正錯誤後再上吧。

503 service unavailable
這個資訊表示不能連上對方網站、是因為網路線路非常繁忙。過一會兒(比如三分鐘後)再試試吧。

an unexpected web error occurred
這個錯誤資訊可表示任何由\"not found\"至\"forbidden\"之間的資訊,而且並沒有任何詳細的解釋,最好的解決方法是:到別的網頁流覽。

bad file request
您可能在對方網頁上填寫某些表格的時候填入了不正確的資料,以致在處理資料的時候出現錯誤,此時您唯一可做的事情就是按“back”鍵進行修改!

cannot add form submission result to bookmark list
一些並不是長期存放的檔案(permanent file),例如一些網頁搜索引擎列出的搜尋結果“網址”是不能被儲存到收藏夾(bookmark)上的,如果用戶嘗試把此網址記到收藏夾中、就會產生這個錯誤資訊。如果確實需要記錄,則應使用save功\能來保存網頁。

connection refused by host
另外一個類似“403 forbidden”的資訊,這是因為網站用戶註冊出現問題而引起的。

failed dns lookup
用戶所鍵入的url位置不能被翻譯成ip位址,這種錯誤通常是因為網站負荷過重,所以通常發生在商業性網站。

file contains no data
這個資訊很有趣,它說您的流覽器找到了所要的檔案,但該檔並沒有任何資料在其中,這有時是因為您鍵入的網址最後部分的錯誤引起的。

helper application not found
您若想觀看一些需要“helper application”的檔案,流覽器就可能彈出這個資訊,意思是找不到某指定的輔助軟體。在ie中,用戶只需在internet選項/程式中把適當的輔助軟體設置好;在netscape navigator中用戶需要在option/preference/helpers內把適當的helper檔案路徑及名稱設定好。

nntp server error
如果您的網頁流覽器不能找到新聞組(newsgroup)的伺服器,此資訊便會彈出。原因可能是該伺服器已關閉,或用戶鍵入了錯誤的伺服器名稱。在netscape中,要看清楚option/mail and news preference中的新聞組伺服器(news server)名稱有沒有輸入錯誤;用ie流覽時不會出現這種錯誤。

not found
這個資訊說明您想找的網頁已不存在。可能是用戶輸入了錯誤的url,如果確定輸入正確,但仍然不能連上,則表明該網址也許\已移到別的地方了。

site unavailable
有四個可能性產生這個提示資訊:
太多用戶
網站因維修而關閉
電話線的噪音太大
該網站已不復存在

tcp error encountered while sending request to server
當網路傳送一些“壞”資料時(即一些不合法或不完整的資料時),就會產生tcp(transfer control protocol)錯誤,您可過一會兒再嘗試連上該網頁,或把此錯誤報告給您的網路公司知道。

too many user
這表示網站已經飽和,不能接受更多用戶了,唯一的辦法是過一會兒再嘗試。

unable to create host
這表示您所鍵入的網址或其他url不能找到所要的目標位置,可能是您打錯了字,或者該網址並不存在(短期或長期),也可能是您的撥號連接上出了問題。

please enter username and password
表示該網站需要用戶名和口令才能進入。 解決辦法是輸入合法的用戶名和口令。

connection refused by host
表示連接被拒絕。 解決辦法是稍後再試。

failed dns lookup
表明功\能變數名稱解析出錯。 解決辦法:檢查url位址輸入是否正確。

document contains no data
表示網頁存在,但無數據。解決辦法:稍後再試。

the location is not recognized
表示url位址出錯。 解決辦法是檢查url地址。

the server does not have a dns entry
表示url位址不存在或位址有錯。 解決辦法:檢查url地址。

netscape is out memory
表示記憶體溢出,用ie流覽不會出現此類現象。 解決辦法:重新啟動netscape流覽器。

connection refused
表示線路忙。 解決辦法:稍後再試。
a network error occured
表示主機繁忙或url位址出錯。 解決辦法是檢查url地址或稍後再試。





  • 贊助網站       

    優潔清潔公司
    夏季清潔讓您煥然一新,專業清潔團隊,寶貝家具不受損,輕鬆擁有乾淨居家,守護您的健康環境
    優潔電話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電話清潔, 清潔保養, 電腦清潔, 清潔消毒, 清潔服務, 消毒服務
    TECHNIQUE冷氣空調規劃
    冷氣界的達人,多重售後服務保障,專業熱忱技術,多戶家庭一致推薦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