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典雅不凡的品味生活,專業丈量施工設計窗簾窗飾
包含各種窗簾布、捲簾等
搬家公司隔音窗、氣密窗,專營各式鋁門窗工程承包
依需求設計規劃,全方位為您隔絕噪音

首頁  •  j2h 論壇 • 軟體討論     • 

通用的刪廣告語法

房東:地產王
發表時間:2007-03-17
[檢舉]


通用的刪廣告語法


--------------------------------------------------------------------------------

請注意:建議設計個入口首頁置廣告,避免空間使用被取消!

彈出式視窗:

如果它不是嵌在您的 HTML 檔的最開頭,可以比照後面嵌入頁面的方式移除。若供應商有提供您設定為嵌入頁面,而非彈出式視窗,就設為嵌入吧!不然,寫在 HTML 檔最開頭的彈出式視窗,您唯一能做的,祇是將它自動關閉。( 所以無論如何,還是會看到它 )

首先,開啟您的網頁,檢視原始檔。通常在開頭您就可以找到類似如下的 Script :

window.open( \"http:\\xxx.yyy.zzz\\ad\\ad.asp\", \"popup\", ....... )

popup 就是視窗的名稱,記下它然後在您的網頁加入類似如下的 Script :

代碼:


這樣當彈出視窗時,就會自動將它關掉了。

嵌入頁面 ( HTML 開頭 ):

方法相當簡單,祇要在您的 HTML 檔的 標籤之前,加入如下的 Script :

代碼:


嵌入頁面 ( BODY 之後 ) :

這個就較麻煩了。您看到的網頁,可能類似這樣。




您得同時修改您原始的 HTML 檔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