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提供抓漏、防水、專治奇怪漏水
免費到府估價,絕對專業,歡迎來電
桃園拆除不論您搜尋任何資訊,都能讓你可以很方便地找資料
精準投放客群,搶業績最給力,速洽諮詢

首頁  •  j2h 論壇 • 軟體討論     • 

救回從磁碟中刪除的檔案

房東:原子小金剛
發表時間:2007-03-17
[檢舉]


所需軟體 : Revival 註冊機

在硬碟或軟碟中刪除了的檔案,可否得救回。其實這個真的是很多電腦用家的問題,因為一時的大意或中了好像 CIH 這類會刪除檔案的病毒,都會使到檔案不見了!所以今次就教大家怎樣救回從磁碟刪除了的檔案。

使用方法:

首先先開啟 Revival ,然後可以按 \"Edit\" 選擇使用那一種方式,一般上選 \"Basic Root Dir\" 便可以了。接著,便按 \"File\" 選 \"Open Drive\", 這個時候便選擇你欲修復檔案的磁碟機,便按下 \"Select\" ,這時 Revival 便會搜尋磁碟機中的第個磁區,並把所有檔案資料夾及檔案名稱顯示出來,這也包括一已被刪除的檔案,你只要選擇要復原的檔案,再選擇儲存位置便行了。
其實 Revival 不止是這些功\能而已,它還可以把整張快速格式化後的軟碟或硬碟的資料刪除及格式化,對於怕別人得到自己一些重要的檔案的用者來說,真是十分實用。>能而已,它還可以把整張快速格式化後的軟碟或硬 碟的資料刪除及格式化,對於怕別人得到自己一些重要的檔案的用者來說,真是十分實用。

注意事項:

Revival 在儲存檔案時,一定要選擇檔案儲存在另一台磁碟機,這是因為防止救回來的檔案覆蓋\原先的檔案。
另外, Revival 支援 FAT 16 、 FAT 32 、 NTFS 格式。而 Revival 最大的缺點我想就是不支援長檔名,但一樣可以復原長檔名的檔案,只是檔案名稱改變了!





  • 贊助網站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電話清潔, 清潔保養, 電腦清潔, 清潔消毒, 清潔服務, 消毒服務
    油漆粉刷工程
    優質油漆師傅,專業的油漆工程,免費諮詢刷油漆大小事,值得您信賴!
    優潔電話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電話清潔, 清潔保養, 電腦清潔, 清潔消毒, 清潔服務, 消毒服務

  • 1 樓住戶:痞男
    發表時間:2007-04-29
    [檢舉]

    全方位Windows XP修復方法

    系統文件丟失的恢復方法

      由於操作不當,突然停電,病毒破壞或經常進行安裝和卸載操作等情況,都可能造成系統文件丟失或損壞的故障.一般 系統文件丟失後,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從出現的故障提示筐中獲得受損的文件名及路徑,這樣修復起來便非常簡單了.

    1.最長見的Rundll32.exe文件丟失

      Rundll32.exe程序顧名思義是執行32位的DLL文件,他是必不可少的系統文件,缺少了它一些項目和程序將無法執行,不過由於它的特殊性,致使他很容易被破壞,如果你在打開控制面版裡的某些選項裡的某些項目時出現"indows無法找到文件"C\indows\ystem32\rundll32.exe 的錯誤提示,則可以通過如下操作來解決
       步奏1:將Windows XP 安裝光盤插入你的光區,然後依次點擊"開始----運行"
       步奏2:在"運行"窗口中輸入"expand x:\i386\rundll32.ex_c:\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命令並回車執行(其中"x"為光區的盤符)
       步奏3:修復完畢後,重新啟動即可.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