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質環境,創造潔淨生活
專業承包裝潢清潔、石材保養、拋光磚
防水抓漏外包網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多家大廠指定合作,各式問題排除
完修有保固,證照技師團隊,高效率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毛手毛腳QandA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3-02
[檢舉]


1.雷射除毛,好嗎?是否有哪些部位是不可以使用的?
膚色比較深的人要比較小心,雷射或脈衝光的原理是透過這兩種吸收黑色素,所以每次施打的量就要少一點,治療次數就多一點。平均需要施打4~5次,才能完全去除毛髮。

2.拔毛/刮毛/雷射除毛,不同在哪裡?
1. 用鑷子拔毛,最討厭的就是毛斷掉,頭還留在皮膚上 2. 用蜜蠟除毛產品選用上也是重點,其一”過敏問題”,其二”效果問題”,有些產品毛髮不到固定的長度其實也無法完全拔除。

3.拔毛與去角質是否可同時進行?
建議拔毛後一天去角質,讓毛孔收縮、自己修復後,隔天再進行去角質的動作。肌膚較敏感的人,甚至可以一周後再去角質。

4.拔久了,會不會越拔越少?
其實是有可能的,因為有些毛囊長期被拔,受傷之後變成班痕性禿髮,毛量就有可能越來越少。

5.除毛的時候,順毛還是逆毛?
順毛比較不痛,逆毛可以連根拔起。

6.除毛後,皮膚為何會出現不美觀的咖啡色斑點?
不論是刮除、拔除或化學性除毛,都必須小心不要傷到肌膚,引起刺激或過敏反應,因為皮膚一但受傷,就容易產生色素沉澱,若出現這樣的情況,應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協助。

7.會有雙頭毛(一個地方同時有很多毛髮),這是正常的嗎?
一個毛囊單位有時候會同時有2-3支毛同時竄出,是正常的。

8.選擇敏感現象較不明顯且皮膚健康時,並且使用低刺激性的陶磁夾輪,就可給敏感肌膚最安全的除毛體驗。

9.拔除毛髮後有滲血或發紅的情形,該怎麼辦?
以上兩種情形往往因人而異!肌膚較敏感的部分可能會有滲血的現象,請輕輕擦拭清潔,並且塗抹抗生素藥膏。此外,除毛後皮膚因為受到刺激,增加血液流量而引起泛紅,建議可用冷毛巾進行冰敷。

10.每天剃毛真的會越剃越濃嗎? 新生毛髮會比較粗硬嗎?
不會因剃毛而越長越濃!只是毛髮切斷面看起來較大,就會誤以為毛變粗、變濃。

11.除毛的最佳時機?
夜晚、沐浴後、膚況佳、傷口癒合。而最理想的除毛周期? 拔除式,一般來說3-4周即可;刮除式,每周須除1-2次。視個人毛髮生長周期而定。

12.為什麼要除毛?
除了美觀以外,腋下容易因為小汗腺分泌的汗水與大汗腺的分泌物,過度滋生的細菌分解,很容易產生異味,除去腋毛可以減少異味產生。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