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提供投資型、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專業有保障
鋁門窗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10個簡單的美麗妙方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3-01
[檢舉]


新年就一定要有新希望!別再固守老方法了,美容和美體都要有新方向。除了每天記得防曬、吃的健康和維持體態之外,我們還有更有用的小法寶。為了讓你的肌膚更加閃亮動人,改變你的美容保養習慣吧!以下有十種超簡單的美容妙方,千萬不能錯過!

1.少花點時間和金錢在保養指甲上

討厭每次上指甲油時總是不小心弄髒與空氣中蔓延的難聞氣味嗎?除了去美甲沙龍之外,試著用最新流行的指甲專用包膜(Nail Wraps),不但款式時尚多樣,效果持久,又可以避免化學藥劑傷指甲,一舉數得呢!另一個改善方法就是使用快乾指甲油,簡簡單單就可以讓指甲美美的!

2.每天都要SPF防曬

如果每天擦防曬對你來說是很麻煩的一件事,不如將它濃縮到你的化妝品或保養品中吧!許\多BB霜結合了化妝品、保濕和更多保養成分,例如維他命C或E,可說是你的最佳選擇,不但具有有潤色效果,包含UVA/UVB防曬成分,讓你的臉部大加分。

3.試著讓運動更有趣一點

去報名一系列的運動課程,特別是可以打開你所有感官的運動,例如瑜珈、太極和舞蹈。一個非常受歡迎、可以消耗多餘卡路里的運動,就是芭蕾,不但可以強化你的心臟機能,更可以拉長緊實你的肌肉線條。

4.擁有一口亮麗的笑容

如果你的敏感性牙齒讓你一直無法做專業牙齒美白療程,現在科技更進步了,最新的光學美白系統,只要照射一道光在牙齒上就可以加快美白療程且減輕不舒服的感覺。但如果想要少花點錢看牙醫,可以試試含有高美白過氧化氫成份的牙齒美白貼,牙齒美白輕鬆自己來!

5.維持一張光滑、乾淨的臉龐

不是所有膚質都適合強效美白的處方,可以試試含有乙醇酸(果酸的一種)的二合一除斑和去皺成份也許\能更溫和有效。將此成分運用到你的皮膚保養中可以維持它的光滑與細緻感。

6.吃的更健康

全面大改造你的飲食計畫或許\太令人沮喪,但只要簡單稍稍改變幾個步驟,應該比較容易接受。試著將一些「超級食物」加入你的飲食清單中,其中一個就是藜麥(Quinoa),又稱灰米或小小米,它可以替代貝果和乳酪作為早餐\,1/2杯的藜麥加入2/3的水和1/3的果汁煮熟,煮好後最好還搭配苺果類一起食用。藜麥中豐富的纖維質與高蛋白不止營養,更可以讓你維持好幾個小時的飽足感。實際上,最近的研究指出,早餐\攝取蛋白質的人將比未攝取的人,在接下來的24小時消耗較少卡路里。

7.上個美麗的妝容

有時後光是上個睫毛膏和護唇膏就花了你所有時間。如果想要簡單增加一點妝感,建議你可以選用大地色和粉色光澤的彩妝盤,當你有一套完整的工具在身邊,就可以隨心情任意選用和搭配不同的色彩,讓你的妝容更加完美豐富。

8.不要帶妝睡覺

歷經了一整天的妝,回家之後如果你累的倒頭就睡,沒有好好洗臉和上晚霜。隔天一早起來,你會發現肌膚非常黯沉且乾燥,而且臉上開始產生瑕疵斑點。記住放一瓶滋養成分高,不需要洗掉的卸妝用品在床頭櫃上,讓你輕鬆卸妝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和精力。

9.在家做到沙龍級美髮效果

專業沙龍的吹髮技巧是否讓你覺得很困難?以往你總是讓造型師打理吹髮和梳法的步驟,現在有許\多美髮產品不但讓你簡簡單單弄乾頭髮,而且成功\達到絲質般的柔順效果。

10.換個大小適中的新化妝包

如果你的錢包總是像黑洞吃掉你所有的東西,現在有一個方法可以挽救你在找口紅的時候,發現你的粉餅已經碎成上千塊的惡夢。投資一個旅行用大小,內部有貼心分層的化妝包吧!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