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清運工程價格便宜,樓層搬運快速清空
不論遠近免費估價,全年無休
廣告招牌工程拆除清運工程價格便宜,樓層搬運快速清空
不論遠近免費估價,全年無休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長假後遺症?痘痘 倦容 乾燥快滾開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3-01
[檢舉]


放了一個長假回來,你的臉上可能沒有放鬆的光彩反而多了「假日副作用」!每天忙碌、睡眠不足、徹夜狂歡、暴飲暴食、大喝美酒可能立刻可以反映在你的肌膚上,你也許\會發現自己眼睛浮腫、粉刺暴增或是膚色暗沉…。這時候千萬別鬆懈,趕快找辦法補救吧!

倦容+金魚眼

原因:高鹽分食物、酒精與熬夜

解決方法:

-「酒精、鹽分、汽水和加工食品少吃」這句話可是言之有理的提醒!當然也建議吃些具抗發言效果的食物來減輕不良反應,例如水果、蔬菜、鮭魚、堅果類食物和白開水。

- 使用含抗氧化物的保濕產品塗抹在眼周對抗乾燥,因為乾燥會造成雙眼浮腫,使得皺紋看起來更明顯,也更疲憊。

- 睡覺的時候將枕頭墊高,可以避免液體堆積在眼睛周圍,第二天醒來在眼睛附近輕輕按摩,可以減輕浮腫。

- 使用溫和的卸妝液將眼睛周圍的殘妝去除乾淨,彩妝留在眼睛周圍可能會引起皮膚過敏,對眼周皮膚有相當不良的影響。

粉刺+痘痘

原因:發炎、荷爾蒙、沒有做好保養

- 用溫和的洗面乳把臉洗乾淨,水溶性的洗面乳可以去除皮膚油脂,又不會感到乾燥或緊繃。

- 使用水楊酸產品去除角質,水楊酸具有抗發炎的特性,可以殺死痘痘裡的細菌,並且去除老化角質。

皺紋比以前更明顯

原因:皺紋主要受到陽光傷害引起,但壓力、熬夜、酒精和甜食也會讓皺紋更嚴重。

- 使用防曬產品,春夏秋冬都要防曬。如果不防曬,陽光會傷害我們的皮膚,對抗皺紋最好的方法就是規律使用配方良好,且防曬係數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

- 使用成分安全的水楊酸產品去除老化角質,均勻膚色並減輕斑點,使皮膚更光滑。

- 溫和對待肌膚,在卸妝的時候不要用力擦拭,皮膚的支撐結構容易受到破壞,皺紋和下垂會更嚴重。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