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油漆防水抓漏技術權威
防水抓漏修繕,技術精深,免費到府勘查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毛孔清潔密技大公開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28
[檢舉]




每天都在煩惱毛孔粉刺讓肌膚變糟,只要每天清潔保養,就可以有效清潔毛孔髒汙和去除粉刺,幫妳整理出五個小秘訣,讓肌膚乾淨不再煩惱!

清潔毛孔密技

在家裡也可以實踐的芳香蒸氣。利用蒸氣效果讓毛孔打開,讓毛孔中堆積的髒污容易清潔。

芳香蒸氣的方法是:在裝滿約60度熱水的洗臉盆中滴入2、3滴芳香精油,將臉部靠近水面沐浴在蒸氣中。這個時候在頭上蓋\上毛巾,可以避免蒸氣溢散會更加有效果。請注意不要將臉部太靠近水面以免燙傷。

粉刺是因為皮脂髒污酸化造成。因此可以選擇抗酸化的「迷迭香」精油,或是具有排出作用的「杜松子」「天竺葵」精油,具有角質軟化作用的「柑橘」精油也很推薦。

預防皮脂堆積的按摩技巧

運用手指內側,在鼻子側面由上而下輕輕按摩,重複3次。鼻翼周圍利用指腹的力量上下按摩,重複6次。這個按摩可以預防皮脂堆積,也有消解鼻塞的效果。

另外一種按摩方式,利用手指內側,將臉頰分成橫向3部分,從下巴前端以劃螺旋的方式上提按摩,臉頰每一部份重複按摩3次。這個按摩不只可以預防皮脂堆積,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消除黑頭粉刺的方法

入浴時候可以使用的清潔方法
(1) 在充滿蒸氣的浴室中以熱毛巾熱敷在鼻子上,讓毛孔充分打開。
(2) 使用美容油或是卸妝油仔細按摩鼻子。
(3) 讓臉部維持這樣的狀態,清洗頭髮和身體,最後在使用粉末狀的洗面劑清洗臉部。
(4) 出浴後使用化妝棉沾化妝水塗抹全臉。並將這片化妝棉蓋\在鼻子上用手抓住,壓出毛孔中堆積皮脂。對於使用毛孔清潔貼布會太過刺激的人而言推薦妳這個方法,不只可以有效清潔毛孔髒污,也可以擁有光滑肌膚。

鼻頭油光立即修飾密技

準備好收斂化妝水,將粉底使用的粉撲先噴上化妝水,再上粉地於鼻子或全臉。或者是先噴化妝水於臉上並用面紙輕壓,再上粉底完成妝容。

更簡單的話,使用乾溼兩用合一的紙巾,將濕的那一面包覆在粉撲上,之後直接上粉底就可以了。

鼻翼粉刺乾淨去除密技

鼻翼粉刺是因為毛孔髒污堆積造成變黑暗沉。有效去除黑頭粉刺的方法就是,讓毛孔張開清除髒污。浸泡在浴缸中讓毛孔充分打開,使用卸妝油集中按摩鼻翼清除髒污。若是沖澡的話,使用熱毛巾敷臉讓毛孔張開。

另外介紹一種按摩方法:

(1) 浸泡在浴缸中讓毛孔張開。
(2) 將化妝油塗抹在手上,使用手指在鼻梁上下按摩,重覆四次。
(3) 用手指夾住鼻子,像是扭轉一般,從鼻頭到鼻翼的方向往內側畫圓般的方式按摩,重覆四次。
(4) 從鼻翼側邊→ 顴骨上方→ 眼頭下方通過這三個地方,向內側畫圓的方式按摩,重覆四次。
(5) 以溫水沖洗乾淨之後,再使用清水輕拍臉部有收斂毛孔的效果。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