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快速廢棄物處理,全年無休風雨無阻.
免費估價,可簽立契約,安全有保障
消毒完美打造店面招牌,免費製稿設計
專業施工,壓克力燈箱,可客製規格訂製,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與男友共享保養樂 刮鬍保養一把罩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27
[檢舉]


對女性來說,男人鬍鬚學問總是神祕,就算妳對保養聊若指掌,也可能對男友刮鬍過程感到陌生。現在讓我們來一窺鬍鬚底下的奧秘,下次或許\就能在男友刮鬍中增添一點生活情趣!男性朋友們,也趁機來檢視你的刮鬍常識吧。

要先刮鬍鬚?還是先洗臉?

先用溫水洗過臉後、再用冷水鎮定皮膚前的那段時間,就是刮鬍鬚最佳時機。洗臉除了可以洗掉沾黏在鬍鬚上的污垢外,也可以讓鬍鬚變軟,而進入容易刮除的準備階段。如果在洗臉之前先刮鬍鬚,那麼不只是鬍鬚比較硬,而且皮膚也處於緊張尚未解除的狀態,而容易受到刺激。

挑選一把適合自己的刮鬍刀

擁有一把好的刮鬍刀,是所有男人們的夢想。就像沒有駕照的男人也希望能駕駛一次保時捷跑車一般,不想留一臉很帥氣的鬍鬚,也想擁有一把很好的刮鬍刀。但比起令人掉淚\的名牌刮鬍刀價格,更讓人感到煩惱的就是不知自己哪種類型的刮鬍到好?這裡就有種方法給你參考。

如果你連鬍鬚冒出0.01mm都無法忍受,早上的時間向來很充裕的話,就選連臉上汗毛都可以刮乾淨的刀刃刮鬍刀吧。而如果你早上忙到連喝一杯水都沒時間,刮鬍求方便就行的話,那當然就不用猶豫,拿起電動刮鬍刀啦!

比刮鬍刀更重要的刮鬍潤滑劑

在用刀刃刮鬍刀刮鬍時,因為香皂泡沫的潤滑力不足,所以非但不能好好刮除鬍鬚之外,還具有刺激性,因此是個禁物!

刮鬍鬚專用的潤滑劑,不只是可以幫助我們輕柔的刮除鬍鬚,而且裡面含有可以防止引發皮膚問題的抗炎成分。如果鬍鬚比較粗硬,那麼就建議使用刮鬍霜;而如果鬍鬚比較細軟,那麼就建議使用刮鬍泡沫或刮鬍凝膠。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