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紙、壁布、進口壁紙、進口壁布
壁紙腰帶、特殊壁紙、及各類壁紙
搬家公司裝璜拆除,店面拆除,地板拆除,廢棄物清運
專業打石,價格公道,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完美頸部的保養祕訣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24
[檢舉]


臉部保養很完美,但因為頸部鬆弛常常透露出了真實年齡,頸部保養是很重要的一環,延伸到的鎖骨區域更是增添性感元素的女性優勢,不只從臉部展現的完美妝容,頸部更是女人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喔!!

預防頸部產生皺紋的方法

選擇適合頸部弧度的枕頭,頸部皺紋產生和枕頭有很大的關係,使用太高的枕頭會產生皺紋,在睡眠中加深皺紋程度,因此要選擇適合自己頸部弧度的枕頭。併且一定要臉朝上仰躺睡覺,橫躺或是向下的睡覺姿勢可能會產生皺紋。
此外頸部的防曬也很重要。紫外線是皺紋產生的原因之一,因此需要徹底防曬,特別是在日照強的日子別忘記容易日曬到的頸部後方。


消除頸部皺紋的方法

夠成頸部皺紋的最大原因就是乾燥,因此為了給與保濕,在臉上塗化妝水或乳液的同時也要一並帶到頸部。穿高領的時候,頸部的水分可能會被衣服吸收,因此要徹底做好保濕。大部分頸部皺紋的產生是因為遺傳,因此若家族中有這樣的狀況及早保養是最正確的。頸部和手是最快出現老化現象的身體部位,頸部肌肉構造和身體不同,選擇頸部專用的保養商品比較好。

讓頸部變細的按摩術

從頸部上方→頸部→鎖骨,由上而下每天按摩,左右各8次。在按摩的時候務必要使用乳液潤滑。支撐頭部的頸部,容易導致淋巴循環不佳,實踐這個簡單的按摩,讓淋巴可以循環變好排出老化的角質和毒素,消除腫脹讓頸部變細。每個人效果不同,認真執行的話有的人可以在10天內看出效果。

預防頸部老化的秘技

養成上化妝水和乳液的時候一並帶到頸部的保養習慣。常常容易被忽略頸部的保養,是造成頸部老化的原因之一。此外為了預防下垂化妝品由下往上塗抹才是正確的方向,需要多多注意。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