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工廠專業搬遷
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動線,不加價,收費合理!
室內設計師提供壁癌防治、防水抓漏,全程使用A級防水材
改建工程,免付費諮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交流] 美麗「唇」不存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14
[檢舉]


天氣開始變,細紋、暗沉還沒來找碴,嘴唇卻搶先發難乾裂鬧情緒?想恢復它的水嫩樣貌,則妳需要對症下策地正確安撫它。

Q:嘴唇乾燥起屑時,該怎麼正確把死皮除掉,又不會讓嘴唇受傷呢?
A:想保持唇部的美觀,所以直接用手把嘴唇上的乾裂死皮撕除,這是不少女性最常犯的唇部保養錯誤,陳怡君表示,由於唇部皮膚的表皮層很薄,所以很容易在撕除死皮的不良慣性動作下,傷害到正常健康的嘴唇組織,倘若真的對於嘴巴上的小皮屑,感到無比礙眼,則不妨可利用溫毛巾濕敷,先軟化偏乾硬的角質,其後塗抹上後後一層凡士林,透過加強保水、鎖水與滋潤的三大護理法,讓它能較快自然脫落,才能有效避免嘴唇發炎或受傷的現象。

Q:不小心誤用劣質口紅,導致的唇色變深問題,有方法可以解決它嗎?
A:想要改善唇色深淺,是不少女性的心願,除了可利用彩妝手法,去製造出理想中的唇色外,陳怡君表示,還可透過淨膚雷射等醫學美容療程來達成,她說:「基本上,若沒有急迫性的需求,建議一般女性可耐心等待色素的自然代謝,不過如自覺仍不夠理想,則到專業的皮膚科醫生處,利用能量低且多次的雷射美容,確實為不錯的選擇,但嘗試前仍須注意,若曾繡過唇色,或嘴唇正處於敏感或有傷口狀態者,則不建議貿然嘗試。」

Q:當嘴唇乾裂時,第一個搶救護理的方法是什麼?
A:由於嘴巴佈滿著豐富的血管,故唇部乾裂時,往往連帶會出現細小傷口的出血現象,所以此時首重清潔,其次陳怡君建議,可大量塗抹含高油脂、配方單純的護唇產品,像是可敷上一層厚厚的凡士林,提供嘴巴潤澤且鎖水,並且將外界有害物質加強隔離,即可收取有效的改善成果,但若嘴巴已呈現發炎、潰爛現象,則建議還是到專業皮膚科診所進行諮詢,才可降低唇炎等其他疾病發生的機率。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