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客戶好評,滿足您的居家收納和風格,免費丈量設計
客製化系統家具,充分滿足居家空間機能需求
搬家公司現場免費專人估價,廠房拆除、違章建築拆除
專業工程團隊,親切用心服務您!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交流] 白肌進行式!!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13
[檢舉]


美白不應該只是做到表面,而是應該由內到外,都做好防護工作!針對自己變黑狀況,找出解決的方式,就能讓妳一整年都當個美肌美人喔!

沒有黑色素困擾的肌膚,讓肌膚真正煥發自信光澤

不要因為現在天氣還很炎熱每天都會曬到太陽,就覺美白肌膚可能已經來不急了。就是要從此刻開始,將肌膚缺水或是發炎以及曬黑的狀況改善,才不會讓黑色素沉澱累積在肌膚中喔!

如果發現肌膚好像怎樣努力都沒有變白的現象,那就試試看輕柔的去除角質,或是敷上美白力很優異的凍膜產品,當然身體的美白也不要忽略!

在炎熱的大太陽下最容易的就是被曬紅或是曬傷了,這時候就一定要趕快噴上保濕化妝水先幫肌膚補充水份,避免發炎狀況越演越烈!

想在美白上多下點功\夫的話,不妨每日都適時的補充一下美容保健食品,讓氣色更加透亮白皙阿!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