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代書新屋裝潢.舊屋裝修.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討論]化妝水=85%精製水+15%成分

房東:江帥帥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1-02-12
[檢舉]


坊間化妝水產品琳瑯滿目,調理水、收斂水、保濕水、爽膚水、美白水、舒緩平衡水、控油抗痘水、花水、活泉水,……等等這些名稱,通通都是化妝水的別名。



但其實一瓶化妝水製劑中,85%以上是精製水,其餘15%成分包括香料、色素、界面活性劑、防腐劑及酒精,剩下的則是其廣告訴求的特定成份。常見的有:添
加水性保濕劑(例如聚乙烯醇PEG,甘油Glycerin,丁二醇Butylene
glycol),天然保濕因子的保濕化妝水。含果酸、水楊酸等成分的去角質化妝水,添加收斂劑、酒精的收斂化妝水….以此類推,這樣的組成就是市面上9成
以上的化妝水內容物。



如果一味選用市場上正夯的產品,不一定你會合用,比如人人都在喊著要保濕的時代,如果選擇保濕成分太高的化妝水,易破壞粉底,反而使膚色更黯沉。如果覺得自己是油性肌膚,而選擇太過清爽的配方,會使皮膚表層水分流失,造成皮膚乾燥變得失去光澤。所以擦化妝水必須選用適合自己膚質,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主成分以水為主的化妝水,其實說白了,不就是「水」嗎?,雖然根據訴求目的,增添不同的成分。實際上液態的添加物有效成份的濃度偏低,論成效不如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所以,不管廣告上宣稱這一款化妝水有多麼令人神往的奇效,如果讓你花1000元買一瓶化妝水,其中850買到的是水,剩下的150元買的是其他添加成分,水水覺得如何呢?


很誇張對吧~愛美的人要注意囉!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