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化搬家團隊,提供住家、鋼琴搬運及倉儲保管服務
履約保障,搬家真的好放心
裝潢提供您優質的服務,主動尋找工程案件,30秒立即快速接案
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提眼肌手術+雙眼皮重修,張松源醫師打造和諧的

房東:mimout
發表時間:2017-10-06
[檢舉]


「提眼肌手術+雙眼皮重修手術」正常的眼睛在張眼直視前方時,上眼皮的下緣會稍微蓋\住黑眼珠上半部1/3,若超過此界線,就必須依上眼皮遮蓋\黑眼珠的多寡、兩眼大小不一的差異程度,來診斷\"提眼肌無力\"嚴重的程度。

\"提眼肌無力\"此情形多半是因為將上眼皮打開的小肌肉\"提眼瞼肌\"張力不夠、功\能衰退,所以無法將上眼皮抬高。有些人為了將眼皮拉高,會習慣性利用額頭肌肉將眉毛拉高,間接將上眼皮拉高,但是長時間過度使用額頭肌肉就會產生明顯的抬頭紋。

診斷\"提眼瞼肌無力\"的標準
*上眼皮蓋\住的黑眼珠會超過1㎝以上,黑眼珠被遮蓋\的越多,眼瞼下垂越厲害。
*提眼瞼肌無力症狀的一側會習慣性眉毛上揚,甚至走路時下巴仰向天空的代償性現象。

提眼肌無力案例1
提眼肌無力的問題,在他院做縫雙眼皮兩次失敗;後來藉由張松源醫師雙眼皮重修合併提眼瞼肌手術治療。

若覺得自己有提眼肌無力、兩眼大小差異太大的情況,可直接求助整形外科醫師來做正確的診斷。若為提眼瞼肌無力的問題,千萬不要堅持做縫雙眼皮手術,一定要經由割雙眼皮手術合併提眼瞼肌手術,才能真正改善提眼瞼肌無力的問題。

提眼肌無力案例2
提眼肌無力的問題,藉由張松源醫師割雙眼皮手術合併提眼瞼肌手術治療。

許\多人一想到要讓眼睛變大或讓眼睛看來更有精神,就會聯想到雙眼皮手術,然而每個人的眼型和條件都不同,絕非靠一種手術就能達到最滿意的效果,而是要視個人的情況及條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手術,才能夠得到亮眼、和諧且具有靈魂的漂亮雙眼。

提眼肌無力案例3
提眼肌無力的問題,在他院做縫雙眼皮一次+割雙眼皮兩次失敗;後來藉由張松源醫師雙眼皮重修手術合併提眼瞼肌手術治療成功\。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LINE:Aphro623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