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團隊專業清潔
打掃迅速全年無休
租屋廣利代書事務所
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陽台補登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酷爾塑平」不需恢復期 歐令奮醫師讓妳凍出好

房東:xerty
發表時間:2017-05-05
[檢舉]


歐令奮醫師酷爾塑平。愛美的女性又多了一項福音,來自美國哈佛最新的塑身新科技「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酷爾塑平」是由全球皮膚科權威Dr. Rox Anderson(發明飛梭雷射之父)與Dr. Dieter Manstein共同研發設計的,也是唯一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CE認證的溶脂技術,研究證明能有效減少脂肪厚度22.4%。酷爾塑平對於脂肪細胞是有效的,利用的就是脂肪怕冷的特性,於是科學家便將此概念運用到「酷爾塑平」技術,不需要做侵入性手術,無痛無疤痕,輕輕鬆鬆的就能消除頑固性局部贅肉,因此在短時間內「酷爾塑平」躍身成為塑身新寵兒。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院長歐令奮醫師表示,人體不同的組織部位對於冷有不同的耐受度,而因為皮下脂肪不耐冷,「酷爾塑平」以特別設計的噴頭,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針對凸起之脂肪,運用攝氏4-5度的低溫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達到脂肪的部位,選擇性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啟動脂肪細胞自發性的凋亡。而經過冷凍破壞的脂肪會在2-3週後再藉由身體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達到纖體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只有被冷凍的脂肪細胞會被排出,而其他的神經血管等則不會受影響。「酷爾塑平」特別是針對腰部、腹部、背部等頑固脂肪最有效。

歐令奮醫師表示,「酷爾塑平」一次療程約需一小時,同部位可做2-3次,每次間隔約2-3個月,治療程過程中只會有皮膚短暫輕微的冰涼感。「酷爾塑平」不同於抽脂手術和雷射溶脂會留下傷口恢復期又長,非侵入式,無傷口、不須恢復期、不須麻醉、低風險,療程後不影響日常作息,是目前最具安全性的溶脂體雕方式,讓您達到塑身效果同時不用再忍受皮肉痛。

「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並非主打減肥瘦身,而是可以雕塑局部身材,針對節食與運動方式卻不易消除的部位進行治療,適合想要局部雕塑肥胖部位者,如:小腹、啤酒肚、游泳圈、後背肉等局部性難處理的頑固脂肪,但若是全身肥胖、懷孕、末梢循環有受損或對冷敏感情形者就不適合療程。歐令奮醫師提醒,進行治療前,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若想維持療程後的美麗曲線,必須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與規律的運動,千萬別放肆大吃大喝,平常還是要搭配運動與規律的飲食習慣,才能維持最佳的治療效果,保持窈窕身材。

Q:抽脂手術術後可能有凹凸不平的現象「酷爾塑平」也會產生嗎?

歐令奮醫師A:酷爾塑平治療探頭的設計,其治療中心位置是對準脂肪層最厚的地方,使愈遠離中心點的脂肪受冷愈少,符合身體局部曲線的需要均勻地減少脂肪細胞。也因為其非侵入性,不會形成減脂部位的疤痕組織的特性,因此不會使治療部位表面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這算是酷爾塑平的一個強項優勢。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歐美整形諮詢LINE ID:@clinic.ou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