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專業,給你品質
專營建築物防水、抓漏、除壁癌、拆除工程
冷氣直接提供客戶給您,每天提供給您新客戶帶來新商機
不用再花高額的廣告費做些沒效果的廣告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優勢皮膚科:專業飛梭雷射治療 逆轉痘痘膚質

房東:貓貓
發表時間:2016-11-17
[檢舉]


現代人在家庭、人際、事業等方面存在著不同的生活壓力,以及繁忙且馬不停歇的腳步下,使得飲食與作息上難免呈現不規律且以速食選擇較多,長時間累積下,所有身體健康狀況直接反映在臉部肌膚上,導致肌膚出現痘痘、痘疤或難以照料的混和性肌膚纏身。優勢皮膚科診所專業醫師游可任醫師指出,痘痘及粉刺的問題透過外用及內服藥物可能獲得改善,但若深層痘痘及痘疤形成,則建議搭配合適的雷射,較能看到明顯的治療效果。

針對痘疤的治療,為了改善傳統磨皮雷射容易產生不易照顧的開放性大面積傷口,近年推出的分段式治療 --飛梭雷射,因為術後傷口小、恢復期短,獲得各個年齡層愛美人士的歡迎與喜愛。優勢皮膚科診所專業醫師游可任醫師表示,對於肌膚狀況經常同時參雜痘疤、深層發炎痘痘的病人,傳統治療常效果不佳或是很難讓皮膚回到比較穩定的狀況,可以利用飛梭雷射的原理,分段式破壞深部疤痕來改善難纏的痘疤痘痘問題。

痘疤之所以會被飛梭雷射改善,最主要是因為飛梭雷射利用分段式光熱解原理,在肌膚有限範圍內進行5~45%的破壞,被破壞的組織透過自然修復及膠原蛋白增生下,使得肌膚狀況變得更好,進而改善毛孔或痘疤問題。優勢皮膚科診所專業醫師游可任醫師提醒,飛梭雷射看似簡單,但若醫師經驗不足,飛梭雷射參數設定不適當,不僅可能影響治療結果有時還會產生更多的問題。

由於每位患者痘疤生成的型態及範圍大小不盡相同,疤痕和毛孔間的關係也不一樣,這種種不同因素下,會直接影響到患者需接受的飛梭雷射治療次數與治療時間間距。優勢皮膚科診所專業醫師游可任醫師表示,飛梭雷射通常需要接受3次以上的治療,且每次療程建議間隔4~8周,方能擁有明顯治療效果,此外,接受飛梭雷射術後微紅微腫皆屬於正常現象,切勿過於恐慌緊張,透過與醫師密切的配合和術後正確的保養下,打擊痘疤,逆轉痘痘膚質決不是夢想。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