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裝潢工程相關案件,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
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合適案件,找裝潢工程機會
鐘點打掃想要搬家,讓專業的來,細心運送大小家具
免費估價專業包裝,輕鬆遷移免煩惱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眼袋」成現代人文明病 劉致明醫師眼袋手術解

房東:JJ
發表時間:2016-11-10
[檢舉]



眼部肌膚是人體最薄的肌膚,加上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因此容易老化鬆弛。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致明醫師表示,眼袋的形成與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有關,隨著年齡的增加,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使得眼眶周圍肌肉及筋膜鬆弛,脂肪下墜、凸出而形成眼袋。

很多人將眼袋的生成當作是老化現象的開始,不過近年來診所上門詢問眼袋手術的民眾有年輕化趨勢。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致明醫師解釋,現代人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等3C產品,眼壓普遍較高,眼周的血液循環不良,更會加速眼袋的鬆垮程度,提早顯現老態,而眼袋一旦產生便無法靠保養回復,僅能透過整形手術獲得外觀上的改善。

外開式眼袋手術不僅風險較低,也沒有明顯的疤痕,醫師將會取出適量多餘的眼窩脂肪,接著拉緊並且固定鬆弛的肌肉和筋膜,然後去除多餘的軟組織和下眼皮,最後再做縫合的動作,如此即可達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劉致明醫師補充說明,在進行眼袋去除手術的步驟中,筋膜的拉緊與固定是成效關鍵之一,老化所致的眼袋在經過適當的筋膜拉皮後,還能兼具回春逆齡的拉提效果,這也是多數患者較期待的改變。

另外,取出的脂肪量也需要經驗技術,取出太多可能會造成眼窩凹陷、下眼眶外翻及臥蠶消失的問題,反而會更顯老,必須慎選能夠精準掌握脂肪取量的專業醫師。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致明醫師最後提醒,眼袋手術雖能改善老化問題並重拾青春樣貌,但若無適當保養,仍會再次逐漸形成眼袋,建議在術後注重除皺保溼,並調整作息及習慣,更切記遠離低頭族文明病,才能避免成為「眼袋族」。

劉致明 眼袋手術 割眼袋 眼睛老化 眼睛整形

其它整形需知及手術治療資訊,可參考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歡迎提問。

諮詢預約專線:02-2794506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6樓,內湖捷運2號出口
Line線上諮詢ID:@jimmyps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