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客製化系統櫃、系統家具
專業師傅可到府為您丈量,現場亦有精美系統家具任您挑選
信義拆除提供專業迅速確實的通水管、通馬桶技術
立刻為您解決所有阻塞問題,馬桶疏通一次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晶悅美學牙醫診所:慎選適當美白牙齒療程 輕鬆�

房東:張花
發表時間:2016-10-26
[檢舉]


現代人無論是上班族或貴夫人們,總是習慣早上來杯香噴噴又提神的咖啡,或是下午時段來個悠閒下午茶,但長時間累積攝取咖啡與茶飲,容易導致牙齒的色澤不再亮白,且出現牙齒黃困擾。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專業醫師指出,造成牙齒黃的原因不單只是飲食,或許\還有其他因素,例如:吸菸、檳榔或清潔牙齒方式錯誤等原因,都可能造成牙齒顏色不佳,牙齒美容不僅會影響到自信心,更可能間接影響到人際關係。

隨著患者對於自我牙齒狀態的要求日漸倍增,針對牙齒美容療程的項目也隨之增加,目前較耳熟能詳的療程有牙齒冷光美白、牙齒噴砂美白或是牙齒貼片等項目,其中牙齒冷光美白和噴砂美白詢問度較高。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專業醫師指出,由於每位患者造成牙齒黃的問題不一,且牙齒本身具備條件也不同,建議患者欲接受美白牙齒療程前,務必經過專業醫師檢查和評估,以利自身接受美白牙齒後的成效。

牙齒冷光美白治療原理是利用480~520nm的藍光照射,經過美白藥劑發生氧化還原作用,將牙齒表面的色素清除,並使其恢復到原本尚未染色的狀態,另外噴砂美白原理則是利用噴砂機水洗牙齒表面,並且搭配拋光,進而改善牙齒偏黃問題。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專業醫師表示,無論是冷光美白或噴砂美白治療後,都可能再次因為飲食或習慣不佳等原因,造成牙齒色澤不佳的問題,因此,診所於療程治療後,提供居家美白組,延長患者牙齒美白後的效果。

此外,部分患者牙齒黃的因素並非飲食所造成,而是服用藥物所致,這些患者接受冷光美白或噴砂美白的效果不佳,建議與醫師溝通討論搭配牙齒貼片,達到牙齒美容的效果。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專業醫師表示,現代網路資訊發達,多數愛美人士會透過爬文和事前做功\課,但專業醫師提醒,每位患者的口腔條件不同,務必經過醫師評估和檢查,方能輕鬆找回迷人笑容。

晶悅牙醫 美白牙齒 牙齒貼片 冷光美白

TEL:(02)2559-3671
ADD: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8號1樓
Line ID:edc25593671
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官方網站
http://www.edc99.com.tw/
晶悅美學牙醫診所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edc99edc99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