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種蟲害防治諮詢、專營居家環境消毒清潔
除蟲消毒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台北油漆粉刷專業廢棄物清運、大型廢棄家具,政府立案
正派經營,作業快速、合法可靠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別說我是叩頭 好萊塢診所鄧立忠諮師玻尿酸豐額

房東:JJ
發表時間:2016-10-19
[檢舉]


據說女人美不美,要看她敢不敢露出額頭。金泰熙這款造型將劉海用黑色髮飾收起,露出光潔飽滿的額頭,即使沒有劉海的遮擋,臉型和五官也足夠完美。精心修整的自然感一字粗眉下,一雙大眼被捲翹睫毛襯托得更加神采飛揚,整體妝容清新甜美,宛如俏皮可愛的公主。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表示,現在越來越多愛美的女性注重額頭的保養,因為飽滿的額頭不僅看起來更有精神,也可以提昇整體五官的比例。

金泰熙的臉型擁有黃金比例,從額頭到眉毛,眉毛到鼻子,鼻子到下巴等的寬度均為1:1:1,特別是她的飽滿額頭、堅挺鼻樑、橢圓形蛋臉與嘴唇等五官都長得十分有福氣,也因此成為許\多人想豐額的最佳範例。好萊塢鄧立忠醫師說明,醫學美容豐額的方式很多,想要呈現柔軟、自然天生般的效果,透過玻尿酸填補是最佳選擇。

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量的多醣體,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組織中,具有保濕及維持結締組織中膠原蛋白的作用。年輕時的皮膚玻尿酸較為豐富,所以皮膚柔軟有彈性。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逐漸減少,導致了肌膚的老化,失去彈性與光澤,進而產生皺紋,玻尿酸豐額頭不僅可以令臉型更完美,還可以令額頭的細紋消失掉哦。

韓國女星金泰希的美貌果真無人能敵,今年奪下韓國最美女人寶座,她除了擁有美麗外表,面相還被評為女藝人中「最具福氣樣」。玻尿酸豐額頭是利用填充方式來達到額頭的飽滿,玻尿酸填充額頭的效果可以說是立即顯現的,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由於玻尿酸是人體本身存在的物質,注射後很容易被人體吸收,所以效果並不永久,一般一次注射可以維持大概8個多月到一年的效果,如果半年注射一次,連續注射3~5次,那可以維持3~5年的效果。

好萊塢診所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40xat.0000195907.1yi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