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質環境,創造潔淨生活
專業承包裝潢清潔、石材保養、拋光磚
防水抓漏外包網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多家大廠指定合作,各式問題排除
完修有保固,證照技師團隊,高效率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瘦小身材福音!景升整所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

房東:邱秋
發表時間:2016-10-12
[檢舉]


一直以來,許\多人對於自體脂肪隆乳有著刻板迷思,認為自體脂肪隆乳只適用於身材較為豐腴的女性,而身材較瘦的女性則不適合接受自體脂肪隆乳,對此,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在2014年9月份的「美容外科學期刊」發表「體重過輕的女性的自體脂肪隆乳」論文,這份期刊為國際美容醫學界著名且分數最高的整形美容醫學期刊,根據其多年來自體脂肪隆乳的臨床經驗統計發現,較瘦的女生並非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就一定比較不好,只要透過醫師專業的技術,便能克服過程中的困境,再瘦的女生都能做自體脂肪隆乳。

過去時常認為較瘦的女性無法接受自體脂肪隆乳治療,理由大多是因為較瘦的女性脂肪太少、胸部空間有限等等因素,容易認為較瘦的女性即使勉強施作自體脂肪隆乳,也容易遇到脂肪變成硬塊或消失的問題。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對此解釋,體型天生較瘦的女性的確有脂肪太少的問題,然而只要比一般人多取一至兩個部位之脂肪,就能解決脂肪量不足的問題。而透過「分層沙拉式打法」,可確保注射進胸部的脂肪和受區組織接觸面積增加到最大,將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硬塊發生率降至最低。

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說明,其所獨創之分層沙拉式打法,並不用藉由其他儀器就能完成,只是在移植脂肪時先將胸部分成四層注射,分別為胸肌內、胸肌上、胸肌下及皮下,而分層注入自體脂肪細胞的優點是,可讓脂肪於移植後得到周圍微血管提供氧氣與養份,此外必須將脂肪注射在患者胸部原來的組織中,感覺組織非常紮實,這樣才能達到以上的優化效果,除此之外還能明顯減少自體脂肪隆乳後硬塊產生的比例,且待手術完脂肪穩定以後僅吸收3成脂肪,有助於自體脂肪隆乳達到更好的效果。

透過醫師純熟的技術與經驗,改善傳統認定自體脂肪隆乳容易發生的問題,不僅讓身材較瘦的女性也有了透過自體脂肪隆乳改善曲線的機會,同時也減少了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產生術後發炎、硬塊、鈣化或疼痛等併發症的機率。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提醒,身材過瘦的女性在做自體脂肪隆乳的過程中,須留意的環節比一般人更多,故在接受自體脂肪隆乳前,更應先了解醫師過去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與風評,以避免術後後悔或是覺得成效不佳的遺憾。

更多自體脂肪隆乳訊息請至:
http://www.gscline.com/ifatgraft/breast-adsc-htm
邱正宏 邱正宏醫師 景升診所 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