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保單輕鬆享有人生各階段風險保障
通通幫您規畫好
搬家公司您還敢使用滿是變種細菌的電話通話嗎
請定期電話清潔消毒,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極線音波拉皮 讓皮膚回到

房東:LULU
發表時間:2016-09-22
[檢舉]


從16歲就出道的楊丞琳,今昔容貌相比,除了膚色變得比以前透亮外,五官輪廓幾乎沒有改變,她笑說從專業按摩師學到「掌握肌肉紋理」按摩方式,順著肌肉生長方向緩慢而深層地按,具有拉提、消水腫效果。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表示,臉部按摩或許\能使肌肉放鬆,但要達到拉提之效需相當長的時間,對於現在忙碌女性來說,選擇醫美治療是最事半功\倍的方式。

一般人對醫學治療的觀念,普遍認為嚴重鬆弛者,僅可施做拉皮手術才能達到預期效果。但是面對拉皮手術漫長的恢復期以及動刀的恐懼,多數的患者仍是無法接受。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說明,其實現在的醫美拉皮也可達手術同級療效,針對不同的狀況及年齡層,適宜的拉皮選擇也會不同,即使年紀較大的患者也無需擔心,可尋求拉提效果較佳的治療為主。

極線音波拉皮則是目前非常受到關注的嶄新治療,它與以往非侵入拉皮的不同之處,是由於極線音波拉皮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能夠和拉皮手術一樣,治療到深處筋膜層,並且是目前FDA唯一取得拉提認證的治療儀器。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說明,極線音波拉皮的發數、能量、位置及治療深度是操作關鍵,有經驗的醫師可有效掌握和判斷,幫助患者改善鬆弛老化皮膚。

不過雖然極線音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風險相對降低許\多,但仍提醒患者在選擇治療及醫師上,應多謹慎評估,否則效果不彰事小,若是造成灼傷、神經受損等問題,那可是極大的傷害影響。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再次強調,無論是何種拉皮治療,患者應清楚各種拉皮的適應症,並向專業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諮詢,才能達到理想的拉提之效。

靚白天使 極線音波拉皮 抗老回春 拉提 老化拉皮

♥諮詢專線:(02)2388-586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3號9樓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