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快速服務,舊屋翻修、廠房拆除等大小工程
價格透明線上可查,事後清運還原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NO1搬家公司,免費紙箱,服務不打烊
打包家當不煩惱,落地不加價,歡迎來電預約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美麗人生整形醫美診所讓【部落客-八比】的美�

房東:愛美客
發表時間:2016-08-30
[檢舉]


清通腸道的利器…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正常的生活飲食,常常造成腸道疾病纏身,其實,只要透過『腸浴水療』的治療,就能輕鬆擁有腸道健康的順暢人生…

「去做過腸浴水療之後,我覺得常常大吃大喝的人一定要定期去報到!當然也很適合便祕重症,正常排便的人也能定期來腸浴水療清腸胃。」這是八比做完腸浴水療對我們說的話,對於這次體驗腸浴水療非常滿意的八比,很推薦大家都來做保養!

細心的諮詢過程…

第一次來做腸浴水療的八比,經過專業諮詢師的說明後,對腸浴水療有更多的了解,並知道療程的好處…

八比特別說到:「腸浴水療除了可以清理腸道,也能藉著清理腸道讓現代人好發疾病的機率降到最低!」,美麗人生整形醫美診所說明,腸浴水療主要目的是在保持腸道營養吸收的暢通,及排除掉多餘的髒污,建立出良好的腸道環境,進而改善腸道功\能。

專業的儀器設備…

專門的腸浴水療環境讓八比很滿意,所使用的儀器設備都通過政府合格檢驗,因此,治療過程格外的安心…

八比在看到腸浴水療設備後,很放心地躺上去接受治療,美麗人生整形醫美診所說到:「我們所使用的儀器是通過台灣衛生署合法認證與符合美國FDA認證之醫療級結腸清潔設備,百分百安全無慮。」

舒暢的腸道人生…

八比在做完腸浴水療的治療後,腸道清通的感受非常明顯,也覺得自己身體輕盈了許\多,把原有的負擔通通都排出…

八比害羞的說著:「解放的時候除了排空結腸內的糞便,也會排出其他如脹氣、毒素,因為清除得很徹底,所以腸浴後1-2天可能無法排便。」,美麗人生整形醫美診所也提醒大家,接受療程前須經過專業諮詢,並確定好自己身體狀況,才能將療程效果發揮到最大。

美麗人生整形醫美診所
電話:02-8511-6666#2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45號2樓
官網:http://www.merry-beaut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rryandbeauty/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