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客源網租屋就找
明日黃金屋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體脂肪好嚇人! 雷刨子去脂解膩不卡油

房東:火業
發表時間:2016-08-12
[檢舉]


體脂肪好嚇人! 雷刨子去脂解膩不卡油
只看體重不看體脂率,小心淪為隱性肥胖一族。台大醫院、國家衛生研究院研究發現,體重正常的年輕女性中有高達3成體脂率破表,導致體重雖正常,但卻肌肉少、脂肪多,而且容易囤積在大腿及腹部。台灣肥胖醫學會理事長蕭敦仁醫師說明,若平常少運動,肌肉量會從25歲起每年減少1%,脂肪也同步堆積,即使體重正常,也會有高體脂的隱性肥胖問題。

體脂率顧名思義就是「體內脂肪的比率」,一個體重50公斤、體脂率30%的人,代表體內有整整15公斤的脂肪,因為脂肪體積大,所以即使身高、體重都相同,看起來就是會比體脂率低的人來得胖。台灣肥胖醫學會理事長蕭敦仁醫蕭敦仁20日在「雷刨子學術論壇」上表示,體重管理是抗老化的第一步,很多人都想要減肥,但是通常減肥都是減內臟脂肪,皮下脂肪反而很難減掉,但透過雷刨子
皮下脂肪的問題就可以輕鬆解決。

雷刨子可應用的治療區域相當廣泛,原先是使用在復健科醫療治療病人痠痛,但後來發現照射的部位都會變瘦。蕭敦仁醫生說明,在身體上做特定部位的脂肪照射,脂肪細胞會釋出甘油、游離脂肪酸及水,經由淋巴循環系統運送至身體各處燃燒利用。療程後也會透過推脂機將液化出的脂肪移動到最接近治療部位的淋巴結,讓脂肪能量經由淋巴循環系統運送到全身利用,藉此減少皮下脂肪。

消費者在接受雷刨子療程前,建議先空腹4小時,將前一餐\所攝取的能量消耗完全,使人體處於需要能量的狀態,而照射雷刨子所液化出的脂肪分子則是能量的來源,須把握黃金48小時將液化的脂肪消耗殆盡。經臨床統計,經過雷刨子照射的患者可維持1-2餐\不需進食(視治療面積而定),並杜絕外來的能量,使液化的脂肪不再囤積回人體,才能有效的解決脂肪的問題。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