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油漆工程幫您油漆粉刷,油漆價格合理
我們包辦您整個油漆工程
隔熱工程免費到府勘漏,20年經驗,精準抓漏
根治壁癌,專業施工,誠信保固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高雄美妍醫美分享 減齡就從除眼袋開始

房東:左岸分享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6-07-29
[檢舉]


眼睛是靈魂之窗,但如果你連窗都不開,何來感受你的靈魂之說呢XD

眼睛皮膚是全身最薄的,下方是紫色的肌肉和血管,顏色也會比較深,一旦失去的膠原蛋白就像變心的男人一樣無法挽回的時候,黑眼圈、眼袋、淚\溝馬上就找上門來,為你的青春增添5歲的光陰!!!
 

\"眼齡少5歲眼袋手術

★電眼關鍵-眼袋

 

所謂「眼袋」則是指下眼皮及下眼窩內脂肪過度聚積造成下眼皮外凸之意,可能為先天性的脂肪過度增生或是後天性如肥胖、失眠、眼眶中隔鬆弛等。

藉由眼袋手術,除去多餘的脂肪及皮膚,改善眼袋情形。

 

Q1.我同時有上眼皮下垂和眼袋的問題,手術須分開做嗎?

上眼皮下垂的問題,如果能以雙眼皮手術解決,即可上眼皮、下眼皮一起做;而眼皮下垂如須藉內視鏡拉皮來矯正,也可同時做眼袋手術。

 

Q2.眼袋手術有後遺症嗎?

眼袋手術最常見的後遺症是下眼瞼外翻,大多是由於眼袋整型時眼皮切除過多,或下眼瞼已有彈性鬆弛的現象,卻沒有以手術一併處理所造成。外翻症狀較輕者多會在眼袋手術後半年內復原,超過半年未復原者則需手術矯正。

 

Q3.開完眼袋能維持多久?

因人因方法而異,一般在十到二十年之間。

 

Q4.做完眼袋手術後,還能保留眼睛下方的「臥蠶」嗎?

早期的眼袋手術通常很難保留臥蠶,不過現在技術比較進步,高雄美妍醫美診所改良後的做法已可保留臥蠶,只是臥蠶會變小一些。

 

Q5.什麼人適合做眼袋的「中臉部迷你拉皮」手術?

年紀在30~50歲之間,有眼袋、法令紋、中臉部皮膚早期鬆弛現象者均適合;但年紀太大、皮膚太鬆者,還須同時做內視鏡拉皮或傳統拉皮手術才能完全改善眼袋的問題。

 

\"眼齡少5歲眼袋手術

 

Q6.什麼年紀最適合做眼袋整形

沒有年齡限制,都可藉適合您的眼袋手術來讓外觀獲得相當程度的改善。

 

Q7.雖有眼袋,但目前還不嚴重,是否過幾年再做眼袋手術比較好呢

不同年紀做眼袋手術,因老化的程度不同,所用的消除方法也不會一樣;只要選擇的眼袋手術方式正確,任何時候來做,都會有成效。

 

Q8.眼袋手術術後要不要拆線?

經結膜眼袋摘除術不必拆線;做脂肪保留術或合併中臉部拉皮時,術後滿五至七天即可拆線。

 

Q9.刀痕明顯嗎?

經結膜眼袋摘除術不會有疤痕,而脂肪保留術或合併中臉部拉皮,眼袋手術術後在眼睫毛下緣會有一道淡紅色的細微刀痕,約三到六個月後便會淡化而看不太出來。

 

Q10.我剛做完眼袋手術不久,發現眼睛變小了,而且眼尾上揚,看起來好奇怪,怎麼辦?

這是眼袋手術時醫師將匝肌後脂肪及眼輪匝肌懸吊起來的結果,這麼做的改善幅度會比較大,所以不必擔心後遺症,通常半個月到一個月後即可恢復正常眼形。

 

 

\"眼齡少5歲眼袋手術

 

Q11.摘除眼袋的手術可順便消除魚尾紋嗎?

和雙眼皮手術一樣,眼袋手術並不能消除魚尾紋。細微的魚尾紋可用雷射換膚術去除;較深的魚尾紋則只有靠拉皮手術才能去除。

 

Q12. 眼袋手術後要腫多久?多久以後會自然?

大約會腫一個禮拜,一個月後看起來就很自然了。

 

Q13.眼袋手術術後要注意什麼事項?

一、一定要遵照醫囑按時服藥,才會消腫消的快、不易有感染發炎情形。

二、可以用水洗臉,沾到一些水是沒關係的,但請不要有泡在水裡的情形。

三、前三天冰敷,後三天溫敷,要用生命敷,很重要的。

四、避免刺激性食物,炸、辣、多油多糖多鹽、咖啡茶類儘量避免,菸酒絕對不能碰,二手菸也是一樣的!!!

五、不要搓、揉眼睛,覺得眼睛有點乾,可以詢問醫生是否可以使用人工淚\液,眼睛若不能完全緊閉屬正常情形,大約1~2週後即可正常閉眼。

六、請用無菌棉棒沾取藥膏、清除眼部分泌物,要隨時保持眼部有藥膏滋潤。

七、禁止激烈運動、搬重物。

八、保持頭高於心臟幫助血液回流,助消腫。

九、使用除疤藥膏請詢問醫師是否可以使用,可以使用哪一種成份的會比較好。
 

\"眼齡少5歲眼袋手術

隨著現在的人過度用眼,詢問眼袋手術的年齡層也愈來愈年輕, 眼袋手術時間不長、恢復期快、好照護、改善情形立即, 也可以讓皮膚不再承受眼霜等過多的遮瑕彩妝品的負擔,少了眼袋,少了距離,少了年齡,多了自信!!!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