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門窗規劃、施工,經驗豐富
服務嚴謹、保固完善,免費估價,歡迎洽詢
客源網專業的施工團隊,新屋裝潢
舊屋裝修,套房規畫,室內裝修申請,完工保固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極線音¬波拉皮 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暢

房東:精靈
發表時間:2016-07-29
[檢舉]



時下抗老的醫美療程種類眾多,民眾可按自身的需求,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來選擇最合適的抗老療程,找回昔日青春的樣貌。其中拉皮拉提類療程對於改善皮膚鬆弛、下垂的效果是有目共睹,因此成為愛美人士對抗地心引力法寶之一,而拉皮拉提療程項目繁多,當醫美診所的醫師面臨肌膚老化,面部出現鬆弛下垂等症狀,身為醫美領域的專業醫師們會選擇哪一種類型的抗老療程來保養呢?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與民眾暢聊,連專業醫師也喜愛的拉皮療程。
[img]http://i.imgur.com/frCPQxq.jpg?1[/img]

晶鑽時尚診所致力於抗老拉皮治療,可說是以強大武力專精於抗老治療,診所引進的拉皮療程儀器,皆經由專業醫師親自考核、親身體驗。最初聽聞極線音波拉皮能克服許\多患者在意的脖紋問題,對於改善脖紋成效卓越,且讓雙下巴能向內緊縮的特點,因此吸引晶鑽醫師們的高度關注。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分享,在醫美作為執業醫師,對自身的要求相對高標,所以醫師也樂意親身在第一線見證極線音¬波拉皮的效果,為民眾的醫療安全認真把關。
[img]http://i.imgur.com/dpwBsgM.png?1[/img]
極線音波拉皮的特點是透過高能量產生的熱凝結點,讓SMAS組織收縮,產生緊膚拉提的效果,不需要動刀就可以治療到傳統拉皮手術才能達到的組織層,並且當熱能深入皮膚後能夠刺激人體膠原蛋白增生,肌膚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會有時間上的差異, 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說明,經由極線音波拉皮治療可幫助下臉緊實 V型輪廓明顯,皮膚亮澤度大為提升。
[img]http://i.imgur.com/gupprq9.jpg?1[/img]
由於極線音波拉皮是屬於無創無術後恢復期的拉皮療程,治療後不影響日常生活。且透過極線音波拉皮治療,皮膚層及筋膜層能精準的分層定位,有效掌握深度與溫度兩項緊緻拉提治療的重要關鍵。由於極線音波拉皮治療一次有效,效果平均維持24個月,其明顯的抗老功\效也深受專業醫師喜愛。最後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提醒民眾,極線音波拉提並不是取代拉皮手術治療,而是提供給皮膚想達到拉提緊實卻對手術動刀拉皮有疑慮者的一種選擇。
[img]http://i.imgur.com/LFX6GJ7.jpg?1[/img]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