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口碑推薦,優質搬家服務
線上免費估價,搬家首選
裝潢設計廢棄物處理、服務優先、價廉實惠
配合度高,歡迎來電詢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自拍加速老化?美之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保養

房東:次辜
發表時間:2016-07-28
[檢舉]



根據媒體報導內容指出,英國一名26歲女部落客拜格Mehreen Baig,由於每天自拍次數高達50次以上,擔心長時間使用手機藍光對肌膚會造成影響,前往皮膚科檢查,沒想到醫師診療後,認為他的臉因長時間受到藍光的傷害,已出現了明顯的斑點及色素沉澱,而肌膚也有了明顯的老化徵兆出現。美之約醫美診所林岳鋒醫師表示,針對肌膚明顯的老化與鬆垮困擾,不妨可透過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保養來輔助改善,在撫平老態跡象的同時,一併找回肌膚昔日的緊緻以及彈性。

而新聞內容同時提到,環境的汙染問題、強度過高的紫外線曝曬,及3C產品所發出的藍光,都是可能讓皮膚底層發炎,減緩肌膚自我修復能力,也因此更顯得每日基礎的肌膚保濕、防曬、清潔工作的重要性,當然也應減少使用3C產品的時間,才能減緩肌膚加速老化。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補充,當肌膚老化情問題日漸明顯,不建議密集且過度塗抹高滋潤的抗老產品,擔心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反而讓肌膚老化的問題更加嚴重,建議針對難纏的老化肌,仍是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

目前仍是第一且唯一取得拉提lift適應症的非侵入能量系統,也在推出後即刻獲得美國FDA的認證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療程,在台灣也通過衛生福利部審核頒發醫療許\可證,能同時獲得向的認證,其診療過程的安全性與功\效,自然是無庸置疑的。美之約診所林岳鋒醫師補充,一般來說,人的肌膚從淺至深總共可分為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以及SMAS筋膜層,以往都需要透過侵入式拉皮手術才能改善的肌膚鬆垮困擾,目前運用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技術便能有效改善。

能有效作用於筋膜層位置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保養,不單是有著立即性的肌膚緊緻、拉提效果,也因能有效促使膠原蛋白新生,可進一步達到肌膚活化功\效,讓肌膚恢復於以往的緊緻Q彈,不論怎樣自拍,都不用再擔心照片露出了老態痕跡。美之約醫美診所林岳鋒醫師最後提醒,運用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來掃除肌膚老化困擾,不單可達診療過程近乎零痛感,更不需擔憂如同手術拉提一般,術後會出現老化皮殘留問題,甩開難纏的肌膚老化之擾,確實能夠如此輕鬆。

美之約醫美診所地址:忠孝東路四段60號12摟之2
☎電話:02-27751770
APP: 0978-588-555
LINE ID: beautypromise
LINE @: 美之約醫美診所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