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壁紙、壁貼專業製作
款式獨特,網友一致好評
廣告招牌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
價錢公道,24H快速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體態變形的主因:皮下脂肪 雷刨子消脂+雕塑�

房東:艾里
發表時間:2016-07-27
[檢舉]


所謂皮下脂肪,顧名思義就是附著在皮膚之下的脂肪。它不只能儲存脂肪,還能保護來自外界的寒冷或衝擊,正常地維持內臟的位置,在維持健康上占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另外,塑造出女性化的圓潤身體的,也是皮下脂肪。尤其是年輕女性,為了要承受懷孕及生產,皮下脂肪就更容易囤積。

因此皮下脂肪對女性來說,是很重要的脂肪。正因為它是附著在皮膚下方,增加過多就會很醒目。尤其它容易囤積在下半身,因此皮下脂肪型肥胖的人,便形成了「西洋梨型」的體型,專業醫生說明,一般靠運動很難解決皮下脂肪堆積的問題,此時則會改建議使用安全性較高的雷刨子溶脂技術輔助改善,在除去脂肪的同時,達到曲線雕塑功\效。

經過美國FDA雙盲實驗證明,雷刨子雷射溶脂,主要是以特定的波長照射脂肪細胞並釋放出細胞內的游離性脂肪酸、甘油及水,再藉由外力的協助,將被液化的脂肪移動到距離照光區域最近的淋巴系統,運送至身體各處,讓液化脂肪當作能量利用。專業醫生表示,不少患者做完雷刨子療程後,飢餓感會降低,主要是因為雷刨子在溶脂過程中,將脂肪液化成可被人體利用的能量,並隨淋巴循環系統,使身體充滿能量。

現在不少人的愛美意識提升,對身材的要求越來越高,但分佈在腰部、腹部、臀部還有大腿的深層脂肪,卻是必須要長期對抗的頑強敵人,因此專業醫生提醒,雷刨子需要積極且長期的施做療程,且在做完雷刨子療程後48小時內,要避免熱量的攝取,盡量讓身體利用雷刨子照光後釋放出的能量,才能有效的擺\脫脂肪,打造完美的身材曲線。

更多資訊參考:
雷刨子官網:http://www.goodtopstar.com/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